康比特助力重马争创双金标 定制专业级营养补给方案

2017年03月22日16:56 新浪跑步
康比特精英跑团选手刘英才获得国内组男子全程冠军

  3月19日,“万里长江第一跑” 重庆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和肯尼亚选手分获男女全程组冠军。其中,男子冠军2小时09分49秒的成绩一举打破了赛会纪录,创下了重马七年成长史的新标杆。中国选手也跑出不俗成绩,其中康比特精英跑团更是包揽了国内组男子全程前三名,并获得国内组女子全程冠军。运动营养领导品牌康比特携全新“加速”再次亮相重马,为中外各级别运动员定制专业级营养补给方案,助力重马打造国内、国际双金标赛事。

康比特精英跑团选手林兰霞获得国内组女子全程冠军
康比特精英跑团选手林兰霞获得国内组女子全程冠军

  “加速”系列产品是康比特在深耕专业体育多年后,回归大众体育以来的一个战略性产品,是国内首个跑步运动营养品科学解决方案。2016年,同样是在重庆国际马拉松上,“加速”盐丸作为国内第一款专为马拉松等路跑人群设计的盐丸产品首次亮相。过去一年中,“加速”系列产品在经过重庆马拉松、兰州马拉松、北京马拉松等国内最高级别的马拉松赛事的验证,已经为广大马拉松人群所熟知和认可。

  此次全新升级的“加速”系列,从外到内,无不体现了康比特以消费者为本的产品理念、更年轻更炫酷的设计理念和始终不变的以赢为目标的品牌理念。首先,康比特委托国内知名设计公司操刀,为全新“加速”系列的六种产品都换上了洋溢着科技质感、青春活力的新装。同时,结合康比特在长期的马拉松服务中收集的跑友反馈信息,新包装的工业设计也体现了创新。特别是“加速”能量胶和盐丸,尤其突出了新包装的便携性和易用性。新款能量胶更窄的撕口,以及首创的双撕口设计,能够让跑友在跑步过程中更轻松地打开包装进行食用;“加速”盐丸压片糖果,由原来的一包8粒分装成为了4组、每组2粒的分装组合,更加符合马拉松运动的使用需要,解决了原包装可能产生的浪费问题。

  同时,“加速”系列产品在配方上也有了进一步的优化升级。不仅单糖、双糖和多糖的配比得以实现更加持久的供能,加之得益于多年服务国家队及省市专业体育运动队马拉松及竞走项目的经验转化,新配方和新原料处处体现了基于中国人体质特性的升级与改良。

  考虑到不同路跑人群的差异化需求,“加速”系列完整覆盖到了从5公里、10公里、20公里、马拉松及超长距离耐力跑等不同强度的路跑项目,针对跑步过程中因糖原消耗,水分、蛋白质及电解质流失、以及产生的大量自由基带来的体能不足、抽筋、中暑、疲劳恢复慢等广泛存在的问题,能够从营养角度予以解决,为跑友充分享受跑步运动提供最全面的能量基础。

康比特全新“加速”系列首次亮相重马新品发布会
康比特全新“加速”系列首次亮相重马新品发布会

  据康比特品牌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全新“加速”系列在本届重马上受到了空前的欢迎,康比特也为“加速”系列助力运动员跑出好成绩、助力重马争创双金标赛事而骄傲。接下来,全新“加速”系列还将亮相4月份的武汉国际马拉松,服务更多的专业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

  据这位负责人透露,年内“加速”系列产品线有望得到进一步的丰富,从目前的能量胶、能量棒、盐丸、固体饮料、运动饮料、电解质泡腾片等六种基础能量补充产品,延伸出具备减脂、排酸、增肌等效用的新产品,从而更好地满足各类路跑人群的细分需求。

标签: 重庆国际马拉松马拉松补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