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跑者传递跑步如飞精神 许魏洲助阵锡马人气爆棚

2017年03月21日11:36 新浪跑步
锡马官方Pacer带领跑者共同出发

  3月19日7:30分,2017无锡马拉松正式开跑。赛事包含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大项目。作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的ASICS亚瑟士提供了近60位官方Pacer带领大家向全马、半马的终点进发,并同时邀请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刘虹、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分别参加了半马和迷你马拉松的比赛。通过对此次锡马的支持,ASICS亚瑟士向三万多名跑者展现和传递了“跑,步如飞”的精神。

  左起: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泽辉先生,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振华先生,汇跑赛事总经理李长征先生为女子马拉松组前三名颁奖

  此次无锡马拉松的官方Pacer全部由ASICS亚瑟士进行招募、选拔与训练。选拔机制科学地涵盖了体能测试与运动心理综合评定两大模块,旨在全方位综合考量并为赛事挑选出合格且优秀的官方Pacer。近60位官方Pacer在历时超过50天的全国海选中,于18个主要城市被挑选出来。他们被冠以“ASICS亚瑟士飞行员”的称号,在锡马的跑道上帮助每一位跑者找到“跑,步如飞”的感觉,跑出自己的理想成绩。

  而作为“ASICS亚瑟士首席飞行官”的刘虹也在锡马的跑道上完成了她个人的首次半马。刘虹表示:“很高兴能够以‘ASICS亚瑟士首席飞行官’的身份参加锡马的半马比赛。作为一位职业竞走运动员,穿着ASICS亚瑟士的GEL-DS TRAINER 22完赛,真的有一种‘跑,步如飞’的体验。”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刘虹锡马半马完赛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刘虹锡马半马完赛

  形象阳光健康的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也助阵了本次锡马迷你马拉松赛,和来自于各地的三万名跑步爱好者们共同起跑。许魏洲表示:“国际马拉松赛事是一种新的体验,参与即快乐,平常都是一个人跑,这次和这么多人一起跑感觉很不一样,希望每一位跑者都能在锡马尽情享受奔跑的快感。”

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与锡马官方Pacer共同准备起跑
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与锡马官方Pacer共同准备起跑

  刘虹、许魏洲与锡马的近60位官方Pacer在本次锡马的比赛与训练中都穿着了ASICS亚瑟士FlyteFoam系列跑鞋:DynaFlyte、NOOSA FF和GEL-DS TRAINER 22。FlyteFoam系列跑鞋采用ASICS亚瑟士日本专利的FlyteFoam中底技术,在带来“跑,步如飞”的疾速奔跑体验的同时,满足各种足型和跑姿跑者的穿着需求。

左起:DynaFlyte, NOOSA FF, GEL-DS TRAINER 22
左起:DynaFlyte, NOOSA FF, GEL-DS TRAINER 22

  除了为跑者带来FlyteFoam系列这样的“利器”之外,ASICS亚瑟士还通过其他各方面的努力为跑者打造了畅快的比赛体验。ASICS亚瑟士为所有跑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参赛包,也为赛事的工作人员、官方Pacer和志愿者们提供了统一的官方服装。设于锡马EXPO的ASICS亚瑟士展台向跑者们展示了ASICS亚瑟士高质量的产品,并提供官方配速手环打印服务。

ASICS亚瑟士锡马EXPO展台
ASICS亚瑟士锡马EXPO展台

  为了尽可能让更多的跑者体验到“跑,步如飞”的快感,ASICS亚瑟士继续与公益组织“做你的眼睛”合作,邀请2位视障跑者和6位陪跑员参加此次锡马的半马比赛。ASICS亚瑟士帮助这8位跑者挑选了最适合他们的FlyteFoam系列跑鞋,并提供了专业的训练建议,帮助他们顺利完赛。

“做你的眼睛”跑者们锡马半马完赛
“做你的眼睛”跑者们锡马半马完赛

  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泽辉先生在比赛现场表示:“无锡马拉松是ASICS亚瑟士在中国市场合作的第一个全程马拉松赛事。借力于锡马的平台,我们得以和更多的中国跑者进行互动与沟通,帮助、激励他们更好地享受跑步这项运动。我很高兴在今天看到这么多跑者对比赛的热情,也为我们和锡马组委会共同呈现的这一届高质量的赛事而感到自豪。”

标签: 亚瑟士马拉松无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