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跑团团长交流会举行

2017年02月25日21:09 新浪体育 微博
团长交流会举行

  2月25日,2017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跑团团长交流会在金湖县水上森林公园举行,共有来自淮安、镇江、泰州、宿迁、天长等地的近30名跑团团长参与此次交流会。

预热金马
预热金马

  以跑会友,交流跑步心路历程

  近年来,跑步热潮在全国范围内兴起,而即将于4月16日鸣枪起跑的2017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于赛事举办地金湖富有特色的历史文化、内涵丰富的民众风情、景色宜人的秀丽风光和风味诱人的生态美食,因而得到了省内外众多跑友的追捧,参加团长交流会的团长纷纷表示:“金湖马拉松是必须跑的!”

  交流会现场,团长们分享了自己跑马拉松的心得及备赛经验,并对今年的赛事提出了不少建议,他们希望今年的赛事能够在去年的基础上,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成为国内品牌赛事。

  预热金马,试跑金湖水上森林公园

  下午,参加交流会的团长们来到金湖水上森林公园,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和肌肉拉伸后,团长们迫不及待的开跑了。团长们从公园门口出发,跑过垂钓鱼池、自行车专用绿道,在欣赏着水上森林公园秀美自然风光的同时,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5公里的距离不长,团长们都表示意犹未尽,没有跑尽兴,并相约下次再来约跑。

  金湖水上森林公园是苏北地区最大的人工生态林,万亩森林纤陌纵横、郁郁葱葱,被誉为天然氧吧,是健身长跑的好去处,目前已被淮安市旅游局列为对外开放的旅游景点。公园的植被以大片水杉林为主,此外还有金枝垂柳、银杏等,条条河道从林间穿过,许多野生鸟类在此安家,白鹭不时划过树林上空。每到4月,水杉林下的二月兰和油菜花开放,煞是好看,来此踏青很不错。目前,水水森林公园正在针对性的规划建设,房车露营、小木屋、水上项目等都在建设之中。

房车
房车

  对于此次团长交流会,2017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金湖马拉松以后还将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广大跑友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分享心得的平台,进一步促进金湖马拉松的发展。

小木屋
小木屋

  据悉,2017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16日8时30分在金湖荷花广场鸣枪起跑,目前,赛事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jinhu-marathon.com)报名参赛。

标签: 马拉松交流会跑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