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与马拉松的不解之缘 三亚马拉松携手男友亮相

2017年02月24日15:46 新浪跑步
吴敏霞与马拉松的情缘

  从“46号文件”颁布起的近两年可以说是“马拉松年”了, 各类国际的、国内的、大的、小的马拉松赛事层出不穷。各大城市竞相办赛、跑者争相参赛,赞助厂商参与热情极大,媒体更乐意踊跃投入分一杯羹,一派蓬勃景象。

  我们的奥运五冠跳水女皇吴敏霞,在去年年底退役后,似乎也对马拉松赛事格外偏爱。无论是活动站台还是亲自参与,吴敏霞都已经与马拉松结下了不解之缘。

  首先是去年年底的某高端家电品牌“家庭马拉松”的上海站活动,吴敏霞和男友张效诚一同参加,这也是小两口首次公开亮相公众活动。两人携手带领了数百个家庭开启了一段浪漫温馨的3KM跑。

  接下来就是将于2月26日鸣枪的2017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这场马拉松赛事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两万名跑者参加,而吴敏霞也将和男友张效诚作为领跑者参与进来,又将见证一次他们的CP跑。

  另外,据了解,3月底的首尔国际马拉松也邀请了吴敏霞和张效诚。

  这就不得不说说张效诚的工作属性,他曾担任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导演,目前就职于中国田径协会,专门做马拉松赛事督导,助力于中国马拉松事业。

  原来是“夫唱妇随”,跳水女皇以这样的方式支持着男友的事业。
  原来是“夫唱妇随”,跳水女皇以这样的方式支持着男友的事业。

  据悉,吴敏霞也有着自己的商业畅想,未来职业规划还是以体育运动这条大主线为重心,同时在围绕女子健身领域将会做出一些进一步的探索和尝试,不排除会建立自己的IP活动或商业品牌。

标签: 吴敏霞马拉松三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