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将建全美最大步道网 2020年可跑步去加拿大

2017年01月17日10:30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据加媒报道,尽管遭受暴雪袭击,但对于美国跑者、尤其是纽约跑者来说,上周有个好消息: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1月10日宣布将建设一条长约1200km的“帝国州步道(Empire State Trail)”——这将是美国最大规模的州多用途步道网。这意味着2020年以后,跑者可从纽约一路跑到加拿大!

  加媒称,据公告称,科莫提出将在未来3年内斥资2亿美元建设完成哈德逊河谷园林路(the Hudson River Valley Greenway)步道和伊利运河路(Erie Canalway)步道。现有的这两条步道是美国最著名的两条多用途步道,但目前尚未完成铺设,在纽约州境内还有大量缺口路段。目前,伊利运河路步道完成将近80%,而哈德逊河谷园林路步道则只完成了50%。

  科莫在发布提案的当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说:“这条步道将是全国最大的州步道:这就是我今天(10日)在州政府讲话中所提到的。这条新的‘帝国州步道’全长750英里(约1207km),将从纽约延伸到加拿大,其中包括近350英里(约563km)新建设的路段。它将吸引来自全世界的人们,创造就业机会以及刺激当地经济。”

  按照科莫的设想,州政府将分为3个阶段铺设这段350英里(约563km)长的新步道,从而沿着自然景观,穿越历史悠久的迷人社区,建成一条从纽约港北上穿过阿迪朗达克山脉(Adirondack Mountains)抵达加拿大边境、并从伊利湖沿岸沿着历史悠久的伊利运河抵达首府地区中心地带的、供人们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的通路。

  新的路段将连接起纽约州很多遥远的部分。科莫预计第1阶段项目新增的116km步道将花费5300万美元,而第2和第3阶段项目将分别为“帝国州步道”新增132km和315km步道。

  另外,纽约州还将新创建一个网站,以便潜在的越野用户在绘制他们的路线时能检索困难的部分、附近的设施和步道说明。“帝国州步道”的创建将使人们不再需要用公路来连接现有的部分纽约步道系统。

  据官方资料,哈德逊河谷公园路步道将经过炮台公园(Battery Park)、哈德逊河高架桥(Walkway Over the Hudson)、奥拉纳国家历史遗址(Olana State Historic Site)、马丁-范布伦国家历史遗迹(Martin Van Buren National Historic Site)、斯潮达克岛州立公园(Schodack Island State Park)、萨拉托加国家战场遗址(Satatoga National Battlefield)和泰孔德罗加堡(Fort Ticonderoga)。伊利运河路步道将经过西奥多-罗斯福总统就职典礼历史遗迹(Theodore Roosevelt Inaugural Historic Site)、水牛城州立公园(Buffalo State Park)、奥农达加湖盐博物馆(Salt Museum on Onondaga Lake)、蒙特祖玛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Montezuma National Wild Refuge)、大纽约州博览会(Great New York State Fair)、奥里斯卡尼战场州历史遗址(Oriskany Battlefield State Historic Site)和斯坦尼克堡国家纪念碑(Fort Stanwix National Monument)。

  据加媒报道,与此同时,加拿大的“Great Trail”步道也正处于完工的后期阶段,这条步道建成后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多用途步道系统。据2016年底的估计,步道已完成超过85%的工程,全线将在2017年年内完工。(文中地名翻译均来自纽约州政府官网发布的中文版材料)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跑步加拿大跑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