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最快乐的马拉松 海马赢得跑友交口称赞

2017年01月13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冬日里最快乐的马拉松冬日里最快乐的马拉松
海南马拉松开跑海南马拉松开跑

  新浪体育讯  一场运动盛会,一次别样体会!这个冬天,在一些地区被雾霾深深笼罩时,海口马拉松用尽情奔跑、美食美景让42.195的路程变成一段美妙的旅程,让跑友呼吸最清新的空气,感受最温暖的阳光,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体验了一场全城狂欢的欢乐嘉年华。

  “现场人山人海,像是一片橙色的海洋,酣畅的音乐声更让我觉得这是一场体育盛宴。”跑友听风告诉记者,海马在赛事的组织水平、热情的服务和精心设计的路线,都给了我一个完美的体验。不仅如此,在回程的路上恰巧碰到两位老乡,聊起海马时也都情不自禁地对这座滨海城市的马拉松大赞一番,很期待明年的比赛能有新的亮点。

  据统计,本届海马共有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990093名选手报名,线上马拉松赛吸引了全国各地976845人(平安线上马拉松656845人,悦跑圈线上马拉松320000人)跑友参与,线下全程赛1912人,半程赛4581人,迷你赛6755人,线上线下赛事完赛率达90%。跑友的广泛参与,极大程度提高了海口这座城市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同时让更多人体验这场全民运动赛事的欢乐氛围,并将全民健康运动理念广泛传播。

  作为本次赛事的领跑嘉宾,台湾超级马拉松运动员、极地冒险运动家林义杰也表达了对于海口马拉松的高度评价,为了服务跑者,赛事组委会在路线规划上很用心,让跑友有机会更近距离地感受海口的美,赛事的各个环节流畅严谨,种种细节都让人感到主办方的周到与贴心。不仅如此,整个氛围很快乐,赛道上的补给站很多很丰富,让跑友很轻松地享受整个跑马过程,同时看到很多市民在赛道两旁为跑友呐喊加油,这种莫名的鼓励让我觉得很亲切。

  “志愿者温暖的笑容、伸出的大拇指一路鼓舞了我们。”跑友杨光说,我参加了三届海马,海马赛道真的是中国最美的赛道,最后4公里我放慢脚步开始慢慢欣赏,期待明年海马能与恋人一起奔跑在西海岸。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自起点起沿途共16台救护车、597名专业医疗救援者、每1.2公里一处的官方补给站和企业赞助的超级加油站共34个、1500名赛事服务志愿者、3000多名公安交警,随时随地进行援助,在赛程中护选手一路周全。另外,在医疗保障上,继续采用和扩大“全程机动性急救医疗队伍”,包括120救护车、救助自行车、配备随车、随身携带的心脏急救、辅助呼吸等急救设备。

  本届海马从在精心的赛事准备、细致的路线制定,到成熟的比赛运营、周密的组织工作,赛事组委会都为广大跑友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赛事体验。赛事组委会表示,跑友们的称赞,是我们继续成长的动力,我们将更加用心组织策划,为更多马拉松爱好者呈现更加精彩的海口马拉松!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自行车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