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安全跑马最重要!中国马博会杨健分享跑步心得

2017年01月01日20:4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跨年马拉松营养膳食指导跨年马拉松营养膳食指导

  马拉松是对参赛者的身体和意志的终极考验,光有一腔热血绝对无法支撑42.195公里,需要日常跑步训练与科学马拉松营养膳食共同支持。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首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上,康师傅以“吃得对跑得快”为出发点,为广大跑友提供了科学的马拉松营养膳食指导。

  此次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可谓是史上“时间最长”马博会,从2016年持续到了2017年,高大上的展览规模也超越以往,陪着跑友们一起跨年。

  针对马拉松跑者赛前、赛后应该吃什么、怎么吃,如何赛前储备能量、赛后快速恢复体力等痛点,现场康师傅展区通过营养卡、运动营养膳食讲解、互动游戏等环节为跑者提供了马拉松全过程营养膳食指导,告诉跑友如何才能“吃得对跑得快”,从而健康、安全的享受马拉松。

杨健现场普及跑马知识,一路陪伴厦马十五载杨健现场普及跑马知识,一路陪伴厦马十五载

  田径运动员出身、又解说田径比赛多年的央视著名主持人杨健也在2017年的第一天现身康师傅展区,与现场跑友互动交流马拉松心得。

  为了给跑友普及更多马拉松营养膳食知识,杨健特意亲自上阵,与跑友玩起了营养膳食知识问答,在互动过程中不断分享自己跑步心得,并叮嘱跑友马拉松运动不简单,需要科学的准备营养膳食,只有“吃得对”才能安全、健康的“跑得快”。

  如果算上即将到来的厦马解说,杨健就将连续解说15届厦马比赛,对于这项与自己共同成长起来的赛事他也充满感情,希望大家实现梦想、跑出最真实的自己,我们一路陪你。

  跑者“连吃带拿”,康师傅马拉松纪念品拿到手软

  马博会期间,参赛跑者凭赛前装备包中的兑换券可以到康师傅展区领取一桶厦马特制早餐方便面,不过现场的情况却是跑者们“连吃带拿”。

  面领完了、马博会逛累了,可以在康师傅展区休息、吃面补充能量,简直比在自家还爽。休息够了随手在展区参加一下“吃得对跑得快”主题活动,增长知识之余康师傅马拉松文化纪念品还会送到面前,礼品拿到手软。

  “吃得对,跑得快“”干货来啦:

厦马鸣枪在即,不要忘了“吃得对”才能“跑得快”!健康、安全的享受你的马拉松旅程吧!

文章关键词:马博马拉松安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