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推出圣诞限量款鞋 红与绿色为主色调

2016年12月01日15:48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InstaPump Fury 圣诞限量款InstaPump Fury 圣诞限量款

  2016圣诞季,Reebok Classic 推出全新的 InstaPump Fury 圣诞限量款,带来色彩缤纷的节日氛围。

  全新Reebok InstaPump Fury 圣诞限量款采用红与绿为主色调,鞋面及鞋跟上覆盖了柔软的毛绒材质,大胆夺目又圣诞十足。而鞋头处混用的不同材质则为鞋款增添了不少亮点。

  货号:BD4758 建议零售价:1380元

  Reebok InstaPump Fury 圣诞节限量版12月于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武汉武商广场Reebok品牌形象店等指定门店上市发售。

文章关键词:锐步Reebok限量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