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舟山群众热情超想象 建议跑者事先查好天气

2016年11月20日14:5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许飞展示完赛奖牌许飞展示完赛奖牌

  2016舟山群岛马拉松今日上午在舟山普陀拉开序幕,作为本届舟山马拉松的传播大使,许飞的出现立即引起了现场的躁动,人气指数可见一斑。

  作为一个马拉松运动爱好者,今年许飞可谓是丰收的一年。她相继完成了马拉松的六大满贯赛事,但是稍微遗憾的是,在波马赛场上,她比关门时间晚了5分钟完成比赛。她表示,自己不会放弃,明年还会再战波马。

  赛前许飞也表示了自己对于舟马的期待,她说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舟马,作为一个北方人,特别喜欢今天的小雨,因为平时跑马最怕南方的艳阳高照,今天舟山的小雨让人感觉非常凉爽,有利于选手的排汗。

  迎着舟山的大雨,许飞顺利地完成了舟山马拉松。赛后谈到对舟马的体验时,许飞表示,起跑的时候小雨非常舒服,但是到10km左右处,舟山的小雨就变成了狂风暴雨,跑的很艰难。但是舟山的市民非常的热情,即便下了大雨,市民仍然很热情的为选手加油。一路上除了上不去的观音大桥,到处都挤满了加油的市民,自己也是非常受感染。

  对于舟马的天气情况,许飞也给很多跑者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她表示,作为一个普通跑者,也要学会向专业运动员学习。在马拉松比赛之前,要提前查好天气情况,并做足相关准备,像舟马这种大雨,如果事先准备不足,很容易伤害到自己的身体。

  此外作为本届赛事的公益推广大使,许飞也谈到了“为爱发声”的感受。她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公益组织加入到了马拉松赛事之中,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它会激励更多年轻人加入到马拉松这个项目,自己有机会也会加入这种爱心公益组织,进行马拉松公益推广。(新浪跑步 清水)

文章关键词:跑步马拉松许飞舟山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