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开赛 各路人员保障已就绪

2016年11月05日16:0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海报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海报

 

  11月4日,在距离新苏杯•2016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赛倒计时2天之际,组委会启动赛事裁判、医疗医护人员、安保、志愿者等赛前联合演练,进一步强化保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组织实地勘察,要求每一位裁判员、医疗医护人员、安保、以及志愿者为赛事尽心尽责、全力保障。

  马拉松赛场上裁判、医疗医护人员、安保人员、志愿者团队一直都是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新苏杯•2016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的志愿者总人数约为866名,含260名医疗志愿者;安保警力1700余名;医疗救护车17辆、14个医疗站点;专业医生100人;赛道车辆8辆;工作人员200余名;裁判60名。共超3000人所形成的保护网,将努力为5000名参赛者做好赛事服务保障,确保本次赛事有序、精彩完成。

  人员保障已就绪,天公也作美。前期阴雨绵绵,随着赛事临近天气也逐渐放晴,邳州市区气温非常适合跑友在赛场上跑出好成绩。更让跑友期待的是,此时的邳州满眼风光、满城金色,正值银杏节期间,传说中的银杏时光隧道近期也迎来了很多外地游客观光驻足,很多网友感叹:邳州的银杏美得不像话、美得让人窒息。据了解,本次马拉松赛道两次途径银杏大道,跑友在尽情享受马拉松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沿途妙不可言的银杏之美,当然也可以稍稍驻足自拍一个。

  此次联调邳州市市委市政府也十分重视,邳州市文广新体局、交警大队、卫计委、交通局、团市委、供电局、广电台、安监局、园林局、城管局、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以及赛事运营推广单位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各岗位代表都参与了联调会,确保赛事圆满、顺利完成。

  真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志愿者、安保、裁判、医疗医护人员、通信保障人员全员就绪,美丽金色的邳州静静地等待每一位跑友的到来。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邳州半程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