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Run总裁接力跑邀请赛举行 精英汇聚为公益跑

2016年10月16日17:0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BossRunBossRun

  2016年10月15日,万众瞩目的“BossRun”总裁接力跑邀请赛,在中国的金融心脏——上海陆家嘴华美举行。

  金融市场波澜起伏,跑步赛事充满悬念。30支知名企业跑团、300位参赛选手,加入了这个年轻的战场。

  阵容空前 精英汇聚

  BossRun 由上海颜值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旨在为中国企业家群体搭建一个体育社交、团队建设的卓越舞台。

  作为主打“职场健康”的顶级赛事IP,从“远东金融心脏”上海站开始,一路巡回至北京、深圳、南京等国内标杆城市,未来还将推广到美国波士顿、德国柏林等国际金融城市。

  赛事的公益性、竞技性、专属性等特点,吸引了易居中国、分众传媒、万达财富、汇源集团、碧生源等国内外30支知名企业跑团参赛。其中,易居中国企业集团CEO丁祖昱、汤臣集团董事局常务副主席汤子嘉等商界精英也在本次赛事当中有惊艳表现。

  实现自我超越 为公益而奔跑

  这是一场企业家跨界共聚的一英里接力挑战赛,以企业领袖及其精英团队为主要参赛群体,在速度与激情中展现总裁的魅力与企业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由易居中国、美轮芭莎以及米缸金融企业跑团斩获前三甲。

  第一名奖金30000元,第二名奖金20000元,第三名奖金10000元,所有优胜者队伍获得的现金奖励都以获胜单位名义捐赠给指定慈善机构——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上海国青管弦乐团专项基金。

  他们不仅是跑道上的斗士,也是公益的践行者。

  本次赛事,企业领袖和团队成员相互砥砺,激发进取,完成超越,深刻地体验了奔跑的意义,用里程和汗水铸就不朽的篇章。BossRun薪火相传的核心理念,就是以“职场健康”为导向,通过更多的商界领袖参与其中,并辐射更多的商圈精英群体,让公益起跑,让BossRun成为中国商圈中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顶级IP赛事。

 

文章关键词:接力跑跑步BossRun运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