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公园跑步偶遇婚礼 亲切上前祝福并合影留念

2016年09月30日09:2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就像他所演绎的阿甘一样是个狂热的跑者,生活中他经常在马路和公园里跑步。同时,他还是个很平易近人的人。最近,他就在一次跑步中向一对正在举行婚礼的新人打招呼,结果引发了现场一片骚动。

  婚礼本该是一对夫妇一生中最激动的日子之一。而对瑞安和伊丽莎白来说,在纽约中央公园遭遇大明星则让这个日子显得尤为特殊。当即将结婚的他们在公园里拍摄结婚照时,众所周知的“阿甘”汤姆-汉克斯正在这里跑步。

  在汤姆-汉克斯逐渐接近新郎新娘时,这位大明星竟然摘掉了帽子和眼镜,主动和他们打招呼介绍自己。这一平易近人的举动着实让现场兴奋不已。两位新人对汤姆-汉克斯居然出现在他们的婚礼上显出难以置信的兴奋,当下就要求与他合影。

  而这位好莱坞大牌明星也表现得完全没有架子:他主动上前询问他们的名字,并祝贺他们,然后还很高兴地和他们拍照并要了一张合影。后来,他把这张照片发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并附言道:“伊丽莎白和瑞安!恭喜并祝福你们!汉克斯。”这条消息得到了近90000个赞。

  汤姆-汉克斯还向这对新人提到自己是一名受命牧师——只不过他们在婚礼最后关头取消了牧师。当他被要求留下来继续接受招待时,他表示自己还有另外一项任务。

  这场婚礼的官方摄影师是梅格-米勒。她也拍到了和这位意想不到的名人偶遇的照片。

  这并不是汤姆-汉克斯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中向陌生人“喊话”了。去年10月,他捡到了一个女孩的学生证,于是他就在她的社交媒体上留言,以便她可以来认领。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阿甘跑步婚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