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gh Mudder最强泥人国际障碍挑战 中国首战浦东高行

2016年09月28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众人合影众人合影

  新浪体育讯  “活力高行魅力森兰”,The Color Run彩色跑后,再迎Tough Mudder最强泥人!

  9月28日,Tough Mudder最强泥人国际障碍挑战中国首战“走进高行,落户森兰”新闻发布会在森兰国际举办。浦东新区高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斌先生、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云章先生、IMG副总裁张宏女士出席发布会。今年Tough Mudder将于10月22日和23日在上海浦东新区森兰绿地内举办。这是继The Color Run彩色跑上海站后,上海浦东新区森兰绿地迎来的又一重磅活动。倡导团队协作和挑战自我的Tough Mudder 国际障碍挑战预热持续升温。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携手合作伙伴传递团结快乐

  首次落地上海的Tough Mudder最强泥人获得了上海市浦东新区高行镇人民政府大力支持,和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携手合作。

  IMG副总裁,Tough Mudder 最强泥人中国区负责人张宏女士表示:“非常荣幸把 ToughMudder 最强泥人国际障碍挑战带到上海。IMG将坚持用积累数十年的专业赛事运营管理经验,办好这项世界顶级的挑战项目。”同时还是The Color Run彩色跑中国区负责人的张宏女士对于日前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森兰绿地圆满结束的The Color Run上海站活动表示,这是三方合作很好的开端,并期待Tough Mudder最强泥人的成功。

  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云章先生表示:“外高桥集团股份公司正在致力于打造森兰?外高桥这个宜居、宜商、宜业的产城融合平台,使其成为联动自贸区内外的纽带、连接世界的窗口和桥梁。此次The Color Run彩色跑、ToughMudder最强泥人两大国际知名赛事的落户,是继引进哈罗国际学校后,又一项提升外高桥区域综合配套软实力的成果。”

  浦东新区高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斌先生表示:“高行镇有着源远流长的群众体育传统,我相信随着“The Color Run”彩色跑、“Tough Mudder”最强泥人国际障碍挑战以及更多国际知名赛事和活动走进高行,高行的全民健身活动必将越办越红火。”

  最后,三方为The Color Run彩色跑和Tough Mudder最强泥人国际障碍挑战“走进高行,落户森兰”进行合影。

  活力高行魅力森兰

  高行位于浦东新区东北部,历史久远,有着积厚流光的灿烂文化,更有着源远流长的群众体育传统。早在民国29年,高行人民就自发组建“高行足球队”;50年代初,集镇和农村体育爱好者自发组织篮球、足球队,相互交流比赛;群众体育逐步兴起,发展至今,每年举办2场区级赛事、20多场镇级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的高行镇市民运动会。

  高行镇不仅拥有坚实的群众体育基础,还有上海市区稀缺的生态绿地。4.2平方公里的森兰绿地位于高行镇核心部位,相当于约2.4个世纪公园面积,其中蕴藏着32万平方米森兰湖。而作为全国首家开发运营自贸区的国有上市企业,外高桥集团股份公司通过二十多年的贸易物流、加工仓储、商业商务、园区配套经验,为外高桥自贸区引进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家企业,其中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逾130家,吸纳近30万从业人员,其中外籍人士逾万名。为了提升自贸区营商环境,满足区内商务人士“工作在自贸区、生活在外高桥”的需求,同时为了完善高行镇及周边城镇生活配套,外高桥集团股份正致力于打造一座集居住、商业、商务、酒店、体育、文化、教育为一体的新型国际贸易城——森兰?外高桥。

  全球现象级障碍挑战项目

  被全球运动爱好者尊为“地球上最困难的挑战”的Tough Mudder 最强泥人国际障碍挑战,自2010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超过 200 场活动,吸引了全球超过 250 万人参加。其理念是由创始人Will Dean在就读哈佛商学院时妙手偶得,适合不同年龄段和体能的人参加的挑战活动。

  经过近年的发展,这项军旅风格的障碍挑战项目,开始为不同的人群定制专属的挑战项目。所有Tough Mudder国际障碍挑战项目通过非传统的、改变命运的活动体验,倡导勇气、个人成就感和团队精神。现在,作为中国首秀的上海站的活动公众报名已于官网正式开启。http://www.toughmudder.cn,分为全程 16公里和半程 8公里两种。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toughmudder.cn/。

  团队协作,实现成就

  Tough Mudder 国际障碍挑战并非比赛性质的竞赛项目;每个人必须富有团队精神,同心协力跨过一道道障碍抵达终点,证明团队的合作、友爱和团结的精神,来征服每一个挑战。

  快乐 – Tough Mudder国际障碍挑战体现着对生活的理解、未知的探索和自由的向往;活动鼓励大家突破一切束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尽情享受快乐。

  勇敢 – Tough Mudder国际障碍挑战是英国特种部队设计的团队训练项目;这项挑战并非比赛,而是一项自我挑战,携手身边的队友,互帮互助,突破极限。

  团结 – 活动会设置诸多障碍,每个人必须通力合作才能完成挑战;并在帮助他人克服困难的过程中发掘快乐并提升自我。

  成就 – Tough Mudder 国际障碍挑战鼓励所有人加入团队,克服一道道障碍,共同完成这项没有冠军、不计时的挑战,突破自己内心深处的障碍,挖掘潜能。

  健康&安全  – 比赛全程将会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医护人员确保每一位参赛者的健康和安全。

文章关键词: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