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酒泉戈壁超马发布会举行 射击冠军杨凌助阵

2016年09月24日22:10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100公里酒泉戈壁超马发布会举行100公里酒泉戈壁超马发布会举行

  北京时间9月24日,100公里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甘肃酒泉丝路公园举行。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王濛、体操奥运冠军杨伊琳、跳水奥运冠军肖海亮、射击奥运冠军杨凌、帆船帆板奥运冠军殷剑助阵。

  酒泉这座城市因“城下有泉”、“其水若酒”而得名,更有西汉名将霍去病倾酒入泉的历史,是敦煌艺术的故乡、现代航天的摇篮、新中国石油工业和核工业的发祥地、国家新能源产业基地,也是甘肃省唯一的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旅游品牌魅力城市、中国西部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旅游圣地和最具人气的西部名城。酒泉市市长都伟先生在发布会上强调:“酒泉市目前正在着力打造以重要战略通道、人文交流窗口、商贸物流枢纽、特色产业基地、户外运动之都和休闲养生福地六大功能平台为主体的‘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节点城市’。”

  100公里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在酒泉举办,将进一步推动酒泉的经济、文化、旅游的发展繁荣。国际休闲体育联合会执行主席胡建国先生在讲话中也强调了这一点:“体育和城市分不开,一项体育赛事的成功举办能给城市带来活力,打造新城市名片。相信今年去过奥运会现场的人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城市魅力。100公里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得到了酒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也为酒泉这座城市注入了新鲜血液,让更多的人了解酒泉,来酒泉旅游,这也是体育+旅游的跨界融合。”

  100公里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的举办,离不开冠名赞助商长安福特的大力支持,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先生在讲话时谈到:“去年,长安福特翼虎赞助50公里戈壁马拉松,它是勇敢者的游戏,是马拉松比赛中的巅峰赛事,它集中体现了不畏艰难、敢于挑战、锐意前行、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与长安福特SUV家族‘开启人生无尽可能’的主张不谋而合。我们一如既往地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坚定不移地践行着长安福特‘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

  酒泉因超级马拉松而逐渐成为中国的西部户外运动之都,超级马拉松这项运动则因酒泉而继续散发着它独特的魅力。100公里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即将鸣枪开跑,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如此多的关怀和支持下,这项年轻富有活力的赛事必将取得圆满成功,在未来也必将同酒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碰撞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短道速滑杨凌酒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