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首跑全马助阵镇江马拉松 航空主题成亮点

2016年09月07日09:46    新华社 收藏本文
李铁。李铁。

  新华社南京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6镇江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5日下午在江苏南京召开,记者获悉镇江马拉松将于10月16日鸣枪,该赛事邀请李铁担任形象代言人,并将主打航空主题,包括奖牌在内的诸多元素均富有航空特色。

  2016镇江国际马拉松赛升级为全马赛事,设全程、半程和迷你三个单项,参赛规模15000人。据悉,李铁将担任该赛事形象代言人,并举办“李铁赛前训练营”,招募组建“铁跑团”,挑战他个人的首个全程马拉松。

  该项赛事还将作为首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赛事期间将有航模表演和展示、航空COSPLAY等活动。赛事奖牌、赛道指示等相关细节也都航空范儿十足,组委会希望能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航空主题马拉松盛会。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李铁航空镇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