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体育联手和龙半马 打造最美边境马拉松

2016年08月18日17:0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今天上午, 2016一汽丰田RAV4荣放•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和马”)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吉林省体育局田径自行车管理中心副主任葛铁军、延边州体育局副局长朴永哲、和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都宏宇、和龙市文广新局局长黄德华、智美体育首席运营官康鑫、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车型战略室课长梁燕等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议主要通报了赛事目前的筹备情况,公布了赛事冠名赞助商。

  2016和马将于9月10日鸣枪开跑,目前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黄德华局长在谈到赛事筹备时表示,目前报名工作已近尾声,其中半程马拉松限报1000人,10公里限报2000人,5公里限报7000人。报名名额总计10000名。赛事总规模预计在10000人。赛事起点在和龙市体育场,5公里终点在海兰路,十公里跑终点在老松线清湖加油站,半程马拉松终点将折返回和龙市体育场。赛事当天中央电视台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同时当天全市将有裁判员、志愿者、公安干警和医生等数千名名工作人员为赛事提供服务和保障。

  在谈到和龙市时,都宏宇副市长自豪地提到和龙市位于闻名遐迩、神奇壮观的长白山脚下,是图们江、海兰江的发源地。和龙市隶属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拥有景点202处,全市朝鲜族人口占53%,南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咸境北道、两江道隔图们江相望,是名副其实的旅游胜地和边境城市。市政府目前也将致力于建设“文化之城、旅游之城、开放之城”,全面推动和谐、美丽和幸福和龙建设。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在谈到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时高度赞扬了和龙市政府的组织管理水平,同时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和龙参赛的难忘经历。当地美丽的风景、独具民族特色的风情表演和热情的观众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大卫副主任热情地邀请广大跑友和媒体朋友们前去和龙参赛和旅游。

  智美体育集团作为赛事的独家推广机构首次亮相和马。智美体育首席运营官康鑫在会上提到,智美体育将注重提高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精彩度和美誉度,为赛事吸引更多忠诚的跑友。在增加赛事吸引力的同时提升赛事品牌价值,扩大赛事的传播力度,使赞助商的利益能得到充分保证,从而形成一个营销上的良性循环。

  在发布会上,都宏宇副市长和本届和马的冠名赞助商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车型战略室课长梁燕女士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是一汽丰田首次赞助和马。梁燕表示一汽丰田坚持“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让更多客户体验拥有汽车的喜悦,是他们执著如一的追求。此次赞助本届和马正是一汽丰田回馈社会和支持和龙市的发展。

  2016一汽丰田RAV4荣放·和龙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经蓄势待发,和龙市政府和一汽丰田、智美体育将共同致力于为广大跑友打造一场快乐健康的马拉松,让和马成为和龙最耀眼的城市名片,稳步向田协“金牌赛事”迈进。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和龙边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