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更优比赛环境 2016上海国际马拉松将提前举行

2016年08月02日18:1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记者今天从上海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16年的上海国际马拉松将提前到10月30日举行,这是继2014年上马改期至11月2日举行之后,赛事组委会再次对比赛日期进行更改。

  细心的跑友会发现,2015年,上马举办日期是11月8日,比2014年延后了一周的时间;2016年,上马举办日期是10月30日,比2014年的上马提前了一周。

  回顾上马近两年的赛程改革,不难发现,比赛日期一直在提前。

  2014年,上海国际马拉松组委会首次对比赛日期进行更改,将赛事从原来的每年12月第一个周日,提前至11月2日举行。上海马拉松组委会给出的解读是:躲霾避寒,创造更优比赛环境。组委会认为,雾霾天跑步,对参赛选手健康非常不好,近几年赛后或多或少有选手反映天气的情况。了解到未来的12月份,上海遭遇雾霾的风险还是比较大,所以组委会对比赛日期做了改变。

  2016年,上海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再次对比赛日期进行更改,将赛事从原来的每年11月的第一个周日,提前至10月底举行。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文章关键词:上海马拉松提期10月30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