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城际穿越跑雨后鸣枪 沙宝亮领跑王濛助阵

2016年07月31日20:52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6城际穿越跑于张家口太舞滑雪场开跑,全程600余里。2016城际穿越跑于张家口太舞滑雪场开跑,全程600余里。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6点,2016城际穿越跑于张家口太舞滑雪小镇开跑,全程300余公里,终点设在北京鸟巢。到达终点后,将以“沙出重维”演唱会做结,工体开唱,纪念成功申办冬奥会一周年,助力奥运健儿里约腾飞!

  开跑前,天公还跟大家开了个玩笑,下起了阵雨。对此,沙宝亮笑称:“这是老天爷送给咱们的礼物,预示着咱们的穿越跑一定大获成功!”

  比赛开始,暴雨转晴天气凉爽,沙宝亮作为第一棒,带领近百名跑者一同出发,和跑者们一起奔跑五公里,其间还不时和粉丝们打招呼,显得十分轻松,看来身体状态不错,十分享受比赛。五公里结束后,沙宝亮将接力棒交到了短道速滑世界冠军王濛手中,由王濛继续向前,并接受新浪专访。

  “这次我们的跑者比较多,所以我们每个人的里程数都做了减少,不过这都没关系,我们穿越跑活动以后每年都要举办,为了公益,也为了能让更多人享受比赛。”谈到天气对跑步的影响,沙宝亮表示:“下了雨很凉爽,不过气压也比较低,跑起来稍微有一点吃力。但是跑完了依然很舒服,出出汗很健康!”

  2016穿越跑的跑者们将于8月3日早晨到达北京,我们将在前方一路跟随跑者,为大家带来全面的报道。更多精彩,点击专题:2016城际穿越跑

文章关键词:跑步沙宝亮冬奥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