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最吸睛的16双酷炫运动鞋 别再只知道NMD了

2016年07月21日13:5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NMDNMD

  本周是球鞋爱好者们的大节日,包括阿迪达斯NMD在内,以及锐步和 PALACE CLUB的联名款都在本周迎来发售。球鞋品牌希望球鞋爱好者们都能买到喜欢的球鞋,所以,即使你错过了之前的很多版本,你也不用灰心。就在这周,机会来了。

  NIKE SB ZOOM STEFAN JANOSKI ELITE

  一款相对小众的鞋款。来自NIKE 的Janoski非常喜爱 滑板运动,因此在这款精英版本中,加入了独特的纹理以及ZOOM气垫,适合任何想要适量运动的人,尤其是在现在这种盛夏季节。

  ADIDAS NMD RUNNER “WHITEOUT”

  阿迪达斯最近推出的NMD系列当真是吸引了太多人的关注,特别是这种白色的。本周这款一定非常火爆,所以想入手的话尽快行动。

  ADIDAS NMD RUNNER “BLACKOUT”

  这款NMD还有一双黑色版本,同样是受到了众多人的追捧,喜欢的话请抓紧时间行动。

  ADIDAS NMD CITY SOCK “WHITEOUT”

  如果你喜欢那些另类潮流搭配,就来这个。这款鞋在日本已经风靡鞋市供不应求。这样的造型,让它成为了真正拥有独特潮流的运动鞋。

  DIADORA X FEATURE N.9000 “PISTACHIO”

  拉斯维加斯著名的运动鞋店,为我们带来了这款冰淇淋主题diadora,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穿上它将倍感凉爽。意大利的做工品质更是让它可以媲美艺术品,喜欢的话别再犹豫了。

  NIKE AIR FORCE 180 “OLYMPIC”

  这是查尔斯•巴克利92年梦之队球鞋的复刻版本。它的外形比传统的AF1更复杂,因而带来了完全不同的视觉感受。

  REEBOK X PALACE CLUB C NAVY

  也许是本周最让人激动的发售了,这种纯色的运动鞋搭配上锐步和PALACE CLUB的联名加持,简直天造地设。

  REEBOK X PALACE CLUB C BLACK

  REEBOK X PALACE CLUB C WHITE

  REEBOK X PALACE CLASSIC WHITE

  REEBOK X PALACE CLASSIC BLACK

  AIR JORDAN 1 HIGH PERF WHITE

  AJ1的发售向来激动人心,本次带来的鞋面透气孔版本带有独特纹理,复古感十足。

  AIR JORDAN 1 HIGH PERF BLACK

  ASICS X BEAMS X MITA GEL LYTE III “SOUVENIR JACKET”

  绝对是足够潮流,将夹克上的标志刺绣到鞋子上,带来全新体验。日本品牌在这方面一直可以起到独树一帜的作用。

  BIRKENSTOCK X CONCEPTS BOSTON

  没有鞋带的设计,带来潮流感的同时,也十分的凉爽。这个版本使用明亮的蓝色麂皮,让你非常容易搭配衣服,每天都可以穿着出街。

  NIKE KYRIE 2 “TRIPLE BLACK”

  这可能是现在最炫酷的篮球运动鞋了,酷黑配色,你穿上它就化身了忍者,在球场上杀死对手,制霸赛场。(新浪跑步 实习生 小强)

文章关键词:运动鞋跑鞋装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