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达人推荐:跑步时唱给自己听的5首有趣的歌曲

2016年07月01日09:4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跑步时给自己唱点什么好?跑步时给自己唱点什么好?

  很多人都喜欢跑步时听歌,诚然,一首好音乐能为你增强跑步的节奏感,更容易控制配速。美国知名女跑者、马拉松疯子考特尼·德雷登·卡特结合自己的经验为跑者推荐了5首可以在跑步时唱给自己听的歌。

  考特尼很喜欢听歌,但最近几年由于她所在的跑团教练不允许他们在团队跑步时听音乐,所以她一直都没再听。因为跑团很大,如果听音乐可能会听不到别人的指示和线索。所以,即使她酷爱音乐,却也不得不放弃听歌。但也正因如此,她养成了边跑边唱的习惯——不管跑步唱歌到底是不是时候!而她为大家推荐了5首主要是说唱风格的歌曲:

  1、《迷失自我》埃米纳姆

  那是很不错的一首歌,因为它能让你充满活力,你得努力想着那些歌词(的确,说唱是很难的!)。它会占用你大量的脑细胞,帮你分散精力——你就不会注意到早上6点那种85℉(约29.4℃)、100%湿度的环境了。

  2、《不告而别》凯莉·克莱森

  这首歌是那么有趣、那么棒,没有比尖叫更能表达“我爱跑步!”了。在沿着越野小径跑步时,“自从你已经离开……”就已冲肺而出。

  3、《宝贝回来》Sir Mix-A-Lot

  这是考特尼最熟悉歌词的一首歌,当然最重要的推荐理由还是分散注意力。不同于其它西海岸硬核说唱歌曲,内容有趣,而且每分钟120次的中速节拍乐器为心率打点。

  4、《Ice Ice Baby》香草冰

  朗朗上口的歌词是跑步时唱给自己的最好歌曲。此外,在夏天跑步时,它能让大脑感觉比实际天气更凉爽些。作为首位被乐评届认同的白人说唱歌手,这首单曲颇具特色。

  5、《Before He Cheats》凯莉·安德伍德

  这首歌能带给考特尼最简单的乐趣,这是乡村流行天后最成功的单曲之一。而且如果你正遇到感情问题或许能边跑步边用这首歌出气。

  当然,尽管考特尼这样推荐,但跑者还是要量力而行,毕竟唱歌有碍正常的跑步呼吸节律,小心总没错!不过,如果在独自跑步的情况下,可以尝试用唱歌来调节气氛和跑步速率——基本保证谈话配速,自言自语看起来会比唱歌傻吧!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跑步歌曲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