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双星闪耀挑战100总决赛 野鸭湖纵横驰骋揽前2

2016年06月26日18:10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李伟冲线。李伟冲线。

  北京时间6约26日,挑战100一起跑终于在野鸭湖湿地公园迎来总决赛的争夺,全国5大赛区的10支最强跑团展开强强对话,最终,上海赛区冠军猛犸纵横勇夺总冠军,北京赛区冠军猛犸驰骋紧随其后拿下第二名,值得一提的是,两支队伍均属于猛犸俱乐部。

  猛犸俱乐部曾连续两年获得新浪跑动中国十佳跑团的称号,队长猛哥在跑圈内是一个极度活跃的人物,他不仅自己喜欢跑步,每逢有活动,总会积极组织队员去参赛。此次挑战100的跑团接力赛他也花了不少心血,还特意组织了两支队伍,猛犸纵横参加了上海赛区的比赛,并且创造了5大赛区的最好成绩,猛犸驰骋参加了北京赛区的争夺,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但由于第一名的队伍出现了作弊的行为,他们顺理成章的成为北京赛区的冠军。

  挑战100一起跑年度的总冠军将会随陈盆滨一起跑向里约,助威奥运,虽然俱乐部收获了前两名,但只有猛犸纵横的队员获得了这次宝贵的机会,其实在没比赛之前,这支队伍就被当做是夺冠大热门,他们不仅是分赛区纪录的保持者,队伍中还存在一位风云人物李伟,相信这个名字大家都很熟悉,他就是去年北京田径世锦赛中马拉松领跑事件的当事人。

  李伟此次依然出战第10棒,当他冲过终点线后,时钟走过5小时53分42秒,这个成绩要比他们分站赛慢了25分钟左右,谈到这里,李伟表示:“虽然今天的天气很好,但是气温实在是有点高,我们把两名女队员放在了较前面的位置,她们也发挥的很出色,大家共同努力没让彼此失望,这个成绩都是大家用汗水拼来的。”

  队员们的努力固然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但这两支队伍的幕后英雄,也就是领队猛哥,同样功不可没。猛哥对于比赛的付出超乎所有人的想象,从赛前的准备,到赛中的协调,他都倾注了诸多心血,在接受采访时,猛哥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他说:“我们猛犸的队伍一直遵守主办方制定的规则,取得这个成绩并没有多大的意外,但这其中的曲折程度真的是一言难尽,感谢我的队员们为俱乐部赢得的荣誉,希望李伟能够带着猛犸纵横的队员在里约好好表现,让俱乐部的风采传到巴西,闪耀里约。”

  (新浪跑步 lee)

文章关键词:挑战100李伟猛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