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100迎最好天气 组委会贴心服务获好评

2016年05月22日12:3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2016挑战100一起跑迎最好天气,组委会贴心服务获好评。2016挑战100一起跑迎最好天气,组委会贴心服务获好评。

  2016“挑战100一起跑”展开上海站角逐。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的300个跑团在上海车墩影视城开跑。本站冠军将于6月26日前往北京延庆百里画廊,与其他四站角逐中国最强跑团荣誉,胜者将随陈盆滨一起前往里约在全世界最美的50公里海滩跑道奔跑,并参与奥运盛世。

  没有重庆站的雨点淅淅,也没有深圳厦门站烈日曝晒,今天上海站天气相当给力。赛前连续两天中雨都光顾了这座现代化大都市,昨夜依然大雨倾盆,很多跑者甚至已经在朋友圈转发起各种雨战技术贴,就在今早,乌云褪去,22号的上海给跑者带来很大的惊喜。虽然湿度有些大,但是温度相当适宜,偶尔裸露真颜的太阳也是跑者收到的最好礼物。

  李伟在国内各大赛事都取得过优异成绩,这次来参加上海站比赛,作为猛犸队领队兼跑者,他接受采访时,就给予了挑战100很高评价:“今天上海站天气非常给力,组委会安排也很周到。目前我们队是第一名,今天夺冠信心十足!”

  李伟口中所说的周到安排,这里就得提到组委会现场的补给,相当给力,绝对丰富,志愿者们也非常热情。另外,组委会还为跑者准备了雨披,虽然没派上用途,但是抵抗酷热的降温海绵、冰桶冰袋早已备下,考虑不可谓不周到。因为赛场车墩影视城离上海市区有一定距离,组委会特意在颛桥站安排了接驳班车,每20分钟一趟。还有应急救援车,按摩放松等等,都收到了跑者的高度评价。(子晨)

文章关键词:李伟组委会挑战100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