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让自己美起来!秦岚分享跑步体验隋棠献祝福

2016年05月01日09:0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岚接受采访秦岚接受采访

  5月1日,2016年掌柜钱包海峡两岸(厦门海沧)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在厦门海沧鸣枪开赛,这场国内唯一主打两岸特色的马拉松赛,以时尚和公益为主题,报名人数已达8000人。女性跑友们穿上订制的粉色比赛服,在海沧最美道路上奔跑,粉色彩带妆点城区。秦岚、隋棠、FIR乐团、孙英杰众明星准时出现在现场,虽然开赛前大雨滂沱,但众明星的出现还是点燃大家“大雨浇不灭的热情”。

  此次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吸引了国内外跑步爱好者8000人。去年,在海沧举办的徒步大会吸引了众多体育界冠军选手参加,而本次赛事的助跑“大咖”更是惊艳。FIR乐团为大家演唱了《我要飞》《你的微笑》等系列热情四射的歌曲,台下观众纷纷唱和,跟随节奏律动。

  现场孙英杰为跑友来“支招”,“下雨天跑前可以先补充盐丸,着装上一定要穿速干衣、轻便的跑鞋,跑完及时更换衣物,避免着凉。”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秦岚分享了自己的跑步体验,通过跑步让自己的身体放松,找回好状态,平常跑步时也一定要注意跑步技能训练、身体保护,真正让跑步使自己美起来。最后隋棠为今天的比赛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开心完赛,海峡两岸女子半马圆满成功。

  除了冠军选手和知名艺人,届时,由时尚集团主编冷雨璇、上海第一财经频道主持人张媛、LOTI大中华区CEO潘圆圆将组成女性精英跑团,《厦视新闻》主播吴茜茜、褚翘,知名广播主持人梁晓文、於伟组成的美女主播跑团,也将到场参赛。

文章关键词:隋棠秦岚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