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大学生接力赛青春洋溢 东道主高颜值队伍引关注

2016年04月04日23:02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青春洋溢。青春洋溢。

  繁华的都市,车水马龙,广州这个快节奏的城市里有一座世外桃源,那里远离闹市,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它就是著名的广州大学城,由诸多广州知名学府组成,其中有所叫做广东工业大学的学校,在4月2日这天,见证了NEW BALANCE校园路跑接力赛序幕的拉开。

  广东工业大学作为此次接力赛的首个战场,吸引了超过300支公开组参赛,都是由各大高校的学生自发报名参加。而来自东道主广工的一支特殊队伍,引起了诸多媒体的关注。

  公开组需要3男3女共6名选手组队参赛,这支队伍可谓是广工的颜值担当,其中3名男成员是校篮球队的成员,3名女成员则是校健美操队的成员。叶炽伟、张旭阳、何俊伟所在的广东工业大学甲组篮球队多次在省联赛夺冠,而蓝菁、华文彬和徐郁媛所在的健美操队在2015年获得了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啦啦队大超赛场全国南区一等奖,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算得上是精英级别的人物。

  这几位同学所从事的项目跟跑步并没有多大的关系,他们为何会组队参与接力赛呢?篮球队队长叶炽伟说道:“跑步是一种非常健康的运动,我们篮球队平时训练也会有跑步的项目,比赛中也需要高强度的冲刺能力,我们每棒要跑2公里,需要尽量跑的快些,这和平时篮球队的训练很像。”

  蓝菁是健美操队的队长,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她告诉记者,她们的队伍去年曾在广马的终点助阵,她被选手完赛后的欣喜所打动,所以把马拉松看作是一种十分神圣的运动。今年恰巧遇到这么有意思的跑步活动,就拉着姐妹一起报了名,她说:“跳健美操也需要有好的体能,参与比赛,一方面能够加强体能锻炼,还能够培养我们的团队精神。”

  被问到参与比赛的期望之时,同学们表示并不是一定要拿名次,张旭阳说:“我们就是体验一场和我们之前从事运动不一样的配合,考验一下彼此之间的默契。”

  “我今年大四了,很快就要毕业了,能参与这样一次好玩的比赛,也算是给四年的青春留下美好的见证。”华文彬如是补充到。

  NEW BALANCE所赞助的这次校园接力赛,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徐郁媛就表示:“我很喜欢一群人一起训练的过程,这个赛事让我们体会到了团队精神,非常有成就感。”

  何俊伟则认为比赛激发了自己身边朋友对跑步的热情,还能够帮助他们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观念。他说:“就像活动的宣传语所说的一样,‘说什么,都是多余,一个眼神,就是信任’,比赛增进了我们彼此之间的了解。”

  接力跑是青春岁月里的一次热血的蜕变,拼尽全力为队友赢得时间,从而连接起全队胜利。

  既然青春留不住,就让我们把汗水挥洒其中吧!

  (新浪跑步 lee)

文章关键词:跑步接力跑健美操颜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