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首战羊城告捷

2016年04月02日22:2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精英组起跑瞬间。精英组起跑瞬间。

  4月2日,以#由我接棒#为主题的2016 New Balance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正式在第一站华南赛区的广东工业大学拉开帷幕。比赛现场热力十足,12所高校参与角逐,赛场上学生们的默契与热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2016 New Balance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是中国首个面向高校大学生的全国性路跑接力赛,分为6大赛区,覆盖72所高校。赛事主题为#由我接棒#,意在表达接力棒承载的不只是对自我的要求,更凝聚了每个队友的期望,希望在一次次的合练中,每个人都学会克服困难,承担自己这一棒的责任,从而连接起整个队伍的成功。

公开组比赛瞬间。公开组比赛瞬间。

  作为赛事首席赞助商, New Balance大中华区高级市场及产品总监韩玉玲表示:“New Balance致力于推动国内跑步风气,今年第一次进入校园,与热爱跑步的大学生们展开对话。我们希望通过接力跑的形式,让更多年轻的跑者体会跑步的乐趣,更从准备比赛的过程中体会#由我接棒#的热血团队精神,为学生创造了共同奋斗与拼搏的美好回忆。“

广工篮球队和啦啦队组成的参赛队伍。广工篮球队和啦啦队组成的参赛队伍。

  与此同时,New Balance携手米公益,赛事期间所有参与接力赛的运动员积累的路跑里程最终将转化为New Balance 跑鞋,捐献给偏远山区的学童,用爱温暖他们的求学之路。

  本次比赛分为公开组和菁英组两个选手组。首先进行的是公开组的角逐。广州站公开组共吸引了300支队伍参赛,跑者包括了来自华南赛区各大高校的在校生、毕业校友及教工。队伍分批开跑,现场加油助阵的声音让气氛炒到最热。随后,菁英组的队伍起跑,组至少有4位田径专业校队成员,剩余6人由各学校本年度校内运动会1500米、3000米前三名直接入选代表学校参赛,与12支队伍现场一较高下,为团队争取最后胜利。与此同时, New Balance也与线上跑步社群咕咚携手组成咕咚跑团,邀请广州地区的大学生跑步发烧友前来参赛。

精英组选手。精英组选手。

  最终, 中南大学和暨南大学分别以1小时20分03秒和1小时20分13秒的优异成绩晋级5月28日在北京大学举办的总决赛。荣获冠军的中南大学队的队长周玉玲,在被问及“跑赢接力赛的制胜点”时表示,个人能力固然重要,但只有在和整个团队达成默契的合作时,才可能赢得比赛。“就像这个比赛的口号#由我接棒#一样,当我接过这一棒的时候,我接到的不只是对自己的要求,更是凝聚了每个队友我的期望。在一次次的合练中,我们每个人都学会克服困难,承担自己这一棒的责任。“

冠军队伍。冠军队伍。

  为了帮助参赛的大学生队伍取得团队最佳的跑步成绩,New Balance本季特别推出Fresh Foam Zante v2跑鞋。作为本次赛事的必备装备,Fresh Foam Zante v2跑鞋为双足提供舒适贴合的训练体验,带来畅快轻跑的感受,成为了New Balance品牌体验区和赛场上众人关注的焦点。

  下一站,西南赛区比赛将于4月9日在西南交通大学热血上演。关于更多2016 New Balance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的赛事信息可点击http://ncrr.newbalance.com.cn/,大学生跑者也可通过赛事官方网站www.ncrr.org.cn,进行网上查询与报名。

扫码关注。扫码关注。

  关于New Balance

  历经百年的慢跑鞋世家new balance由William J。 Riley先生创立于1906年的美国马拉松之城波士顿。从小鸡爪子的形状上得到灵感,应用于脚弓支撑器的设计和研发的传奇故事已广为人知。而百年来new balance始终秉承着“制造卓越,不断突破”的精神,在科技材质、产品外观与舒适感方面持续改进,旨在为跑步爱好者与专业跑者们提供卓越产品。new balance将继续为每一个运动者能够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运动潜能,享受平衡自在的生活而不懈努力。

文章关键词:跑步接力跑New Balanc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