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挑战100”一起跑:5月29日北京站比赛路线

2016年03月16日18:18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北京站路线图。北京站路线图。

  “挑 战100-一起跑”是去年陈盆滨“挑战100-一执跑”的延伸,将邀约五座城市超过1500个跑团“一起跑”一场100公里的接力赛。最终优胜的跑团,将前往2016年奥运会主办地巴西里约热内卢,在奥运年用奔跑的方式继续传递执着追求梦想的精神、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向奥林匹克精神致敬。

  “挑 战100-一起跑”贯穿4-8月,包括五场城市分站赛、一场在延庆百里画廊举行的总决赛,以及奥运前夕的“里约之行”。赛事由盛力世家主办,合作伙伴安踏特约赞助,并且得到北京市田径协会、重庆市田径协会、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厦门市体育局,以及北京市延庆县体育局等比赛地政府部门和协会的大力支持。赛事将通过新浪体育和直播TV全程现场直播。

  比赛时间:

  1、重庆站:4月24日 点击查看比赛路线

  2、深圳站:5月1日 点击查看比赛路线

  3、厦门站:5月8日 

  4、上海站:5月22日

  5、北京站:5月29日 点击查看比赛路线

  6、总决赛:6月26日

文章关键词:挑战100路线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