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故事NO.50:美女跑者日本跑马 有付出有收获

2016年03月16日16:1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Sssssss小絲絲Sssssss小絲絲

  天气暖了,感觉2016年马拉松新赛季开始了。3月的第一场(马拉松)是日本名古屋女子马,亮点是完赛奖牌是tiffany项链。

  我这个人有一个坏毛病,其实我没有什么坚定的意志,每次跑马拉松的过程中都有退缩的想法,然后再自我否定,然后再坚持跑完...基本是这个套路。可能是因为一个月没跑马,这次竟然完全没有想退出的想法,很舒服的完赛了。

  11号下午的飞机,北京—名古屋。只想说妈的智障,没换日元!又因为经常误机,所以就带着钱包里面上次剩下的两千日元去了机场怕赶不上飞机...

  日语我是一句不会的那种,到了名古屋,想转地铁到酒店,妈的智障,两次下错车...算了算了。到酒店已经十二点了…我还是很喜欢日本的,想去居酒屋喝一杯又不想自己去...就回去睡觉了

  12号和美女们逛逛逛简直逛到了我腰疼。东北女孩捡到东北女孩...感觉找到了酒友🤔

  进行了一天的碳水化合物补给大法...晚餐进了三家餐厅呵呵呵呵呵呵...真是绕着地球胖啊~

  13号比赛日觉得参赛选手最多的是日本人,然后是中国人。

  前半程补给真的没啥,比起上次北海道,我觉得补给不给力。带的鸡血胶路上都掉了,16k就饿得半死...不过也还好。后半程开始吃的就变多了,大概有十种?薯片,年糕,巧克力,糖,面包,香蕉,还有啥的我忘记啦,反正我都吃了...当时我就在想,妈的智障,说好的减肥呢?然后还给小伙伴发微信,说好吃哭了🙄各种造型的观众依然是十分给力的~主要还吃了人家好多水果什么的。

  当天还有名古屋城市马,参赛的有男子不过是半程,比女子马发枪时间晚。第一次看见男子第一梯队从我身边过去。

  整场比赛速度还是比较均匀,配速615左右吧。我依然听着最近喜欢的那首修炼爱情...看见了很多盲人跑马,觉得特别励志...当时我在想,我是你的眼,陪你跑完42公里。

  终点是在名古屋巨蛋,越到终点观众就越多,各种掌声和欢呼那种...比赛跑多了,没有那种到终点想哭的冲动了,可是内心仍然有点小激动。最近跑得不少,因为要减肥,没拼,所以觉得跑的不累,就挺满意的。跑步的确是有付出就有收获的事儿

  进了巨蛋,拿到了Tiffany...我一直不喜欢吐槽它的外观,因为是自己跑出来的,所以就算长得像坨屎我也喜欢

  我这种爱臭美的人,整理了一下形象就开始拍照了。日本妹子都特别美,跑完马都不脱妆…腮红依旧。认识了一个日本妹子,对那种长得美人又好的妹子真的是敲喜欢...所以我们就各种拍皂🤔

  手机没电了,在咖喱屋等着已经瘸了的雯雯来解救我...点了一杯啤酒…真是撩妹技能up,又认识了两个日本妹子。我的天,都没有帅哥?!

  回酒店之后洗了个澡就出去浪了...而且还浪了两局。

  庆祝一下女子马完赛啦

  14号早上去排了个酸,和小伙伴吃了敲赞鳗鱼饭...我就独自坐上了去东京的新干线。

  美食之旅才刚刚开始。

  越来越喜欢日本,希望还能来跑,和小伙伴们吃吃喝喝跑跑浪浪。

  3.13 日本名古屋 (Sssssss小絲絲) 

 

新浪跑步微信二维码新浪跑步微信二维码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女子马拉松名古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