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男子半马终点线前45米倒地 离世前仍盼跑步

2016年03月01日13:2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北京时间3月1日报道 据《每日邮报》,上周末举行的马耳他半马赛上,年仅55岁的英国跑者迈克-弗里曼在距离终点前45米突然倒地不起,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离开这个世界之前,弗里曼留给了妻子一句遗言:“明年。”

  弗里曼来自英国埃塞克斯,上周末在斯利马海滨小镇举行的马耳他半马赛上,弗里曼在距离终点线仅45米的地方突然倒地。平日里,弗里曼的职业是教师,喜欢跑步的他加入了一个跑团。在那里,弗里曼和自己的妻子尼克莱都会定期参加训练。

  弗里曼的去世消息传来之后,跑团、学校的人都十分震惊,受到打击最大的还是尼克莱。在声明中尼克莱写道:“我甚至不能开始说感谢你,因为你就那么离开了。我不能相信这已经发生了,他喜欢跑步,爱你们每一个人。他给我留下的遗言是坚持跑步,这是多么可爱的话。他对我说:‘明年吧!’他爱跑步。”在他生前曾服务了12年的诺特莱小学,这一消息震惊了所有员工。校长斯图尔特表示:“我们的生活全都被打乱了,他是那么活泼、勤奋的人,我们尽早会为他举行集会,努力拼凑对他的记忆。”

  跑团的很多成员都表达了对于昔日好友的悼念,马克-奥尔德雷德说:“我参加这个跑团时间不久,但我还记得,当我加入的时候,第一个走来和我握手的就是他。”另外一位跑者马修-帕克表示:“他就像我的大哥哥一样。”

  当地时间今天,医生将进行尸检,有媒体报道说,两个星期之前弗里曼曾就医,表示自己胸痛,医生建议他不要参加比赛。今年是第31届马耳他半马,有来自全世界超过4300人参加了比赛这届赛事。该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发言人表示:“我们对于他表示沉痛的哀悼,我们随时准备在这一困难时刻帮助他们。”(新浪跑步 冬天)

文章关键词:终点线马拉松离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