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体育五大赛事获奖 一带一路系列赛打造城市名片

2016年01月12日09:39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杭州马拉松、广州马拉松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金牌赛事杭州马拉松、广州马拉松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金牌赛事

  1月9日,中国田径协会在2015年中国马拉松年会上举行了年度盛典,公布了2015年度获得金、银、铜牌的赛事名单和特色赛事名单,并对获奖赛事进行了颁奖,同时还颁发了中国马拉松合作伙伴、中国马拉松年会贡献奖和中国马拉松特别贡献奖。

  智美体育五大赛事获奖

  颁奖盛典是中国马拉松赛事一年一度最受业界关注的盛会,中国田协会对其主办的赛事进行科学的评比,分类颁奖,通过颁奖激励机制提升中国马拉松赛事的整体水平。智美体育集团可谓是2015年马拉松赛事的最大赢家,其运营赛事共夺得6大奖项,其中杭州马拉松、广州马拉松被评为金牌赛事;昆明半程马拉松斩获银牌赛事和特色赛事两大奖项;首次举办的长沙马拉松、沈阳马拉松即被评为铜牌赛事。

  本届中国马拉松年会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广州市田径协会协办、国内体育产业旗舰智美体育集团承办。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杜兆才做了工作报告:对2015年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6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各地方企业在做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一带一路系列赛为政府打造城市名片

  在本届年会上中国田径协会还宣布: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智美体育集团负责整体运营的“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正式启动。该赛事旨在体育产业大发展之际,紧密围绕中国“一带一路”的相关国内外城市,创新办赛模式,促进中国路跑产业的国际发展,并以马拉松运动扩大中国在“一带一路”各国际城市的影响力。自2016年起每年举办4-8站,作为国际赛事品牌,此赛事将成为以体育赛事拉动办赛城市经济、文化增长的优秀代表作。

  对于“一带一路”赛为什么选择和智美合作,智美集团董事局主席任文表示,我们的优势在于0事故,政府就是看上了智美成熟的、稳定的、可靠的运营体系,才有了现在的一带一路马拉松赛。此次合作拉开了智美体育集团与中国田径协会全面战略合作的序幕,后续重大合作也将陆续登场。智美将全面助力中国田径项目的发展,为中国田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智美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宋鸿飞先生做主题演讲智美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宋鸿飞先生做主题演讲

  2016年智美将全速扩局

  2015年中国马拉松的发展集中体现了马拉松发展的新常态。马拉松日益蓬勃发展,不断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这种全民健身的热潮促使体育产业公司积极布局该领域。

  2016智美体育集团将全速扩局,在已形成赛事运营、体育传媒、体育服务三大业务体系的基础上,整合四大项目运营平台,成立路跑、篮球、 冬季、自行车四大运营公司。经过四年努力,智美大路跑产业公司在去年宣告成立,这是一家集马拉松执行、商业运营、跑者服务、视频制作于一体的专业路跑运营平台,现团队人数已达260人。在加强与各地政府合作20站城市马拉松的同时,也将大力开展自主ip赛事的研发运营。在做大做强路跑项目的同时,智美体育集团于去年开始的新项目布局也已经形成,其中篮球产业公司 、冬季产业公司 、自行车产业公司的重大项目都会相继与推出。

  目前,智美体育集团的两大业务体系中,体育营销在业内口碑好,业绩佳。而体育传媒体育服务业务尚在起步阶段,去年这两块业务取得了重大突破,今年智美体育将借势而上,整合最优秀的制作人才和互联网人才,加大体育传媒和体育服务业务的投资,使业务的整体发展更加均衡 尽快缩短与囯外先进发展模式的距离。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田径一带一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