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骄傲的10个理由:为什么一生要有一场马拉松

2016年01月08日10:05    投资与理财 收藏本文
怎样的决定 就有怎样的人生体验怎样的决定 就有怎样的人生体验

  为什么一生要有一场马拉松

  跑一场马拉松,并非那么容易的事。马拉松不容易,然而参加一场马拉松并且完赛,却是一份十分独特的人生体验。

  理由一:跑完马拉松,你就可以在你的车上、家里、衣服上贴上42.195的标志,而且是合法的哦!然后默默接受路人崇敬的眼神!

  理由二:可以有一个正经理由买全新的装备了。跑马拉松是要训练的,为了跑下40多公里的长度,装备一定要买合适了。得买舒适的跑鞋、运动裤神马的。都要跑马拉松了,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嘛!

  理由三:跑马拉松的人身材一定不会差。原因很简单啊,需要定期锻炼和长跑,不仅会提高耐力、速度,而且身材也会变得棒棒哒!

  理由四:比赛当天会超激动的!街边加油助威的亲友、群众,如果去国外跑还可能会有加油鼓劲的乐队,再配合冲线后拿到奖牌的澎湃心情,简直就是一场热闹的大趴体!

  理由五:能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是非常棒的体验!如果问马拉松跑者他们最害怕的是什么,他们可能会说:“最怕无法完赛。”但是一旦完赛,那种成就感和轻松的感觉是其他任何事情给不了的!怪不得很多选手跑完会内牛满面。

  理由六:当你正在路上痛苦地坚持着,这个时候陪你一起坚持、给你加油打气的人,可能以后会变成你的朋友哦!想一想,虽然你落后了,跑到夕阳西下,这时候还有一路同行的跑者,不用语言,只默默跑着就是一种默契和鼓励。如果一起跑过好几场马拉松,那种浓厚的情谊,自然是不消说的!

  理由七:最重要的来了,跟爱跑步的朋友一起交流的时候,你可以牛逼地说:“对啊我跑过马拉松啊!”那种骄傲和自豪,啧啧啧!

  理由八:跑完马拉松以后可以尽情吃一些平时不敢吃的高热量食物,一场全马很耗能量的!跑步之前就计划好跑完以后的美食清单,跑起来都有动力了呢。

  理由九:跑完步以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好不容易跑完马拉松,好好歇歇,可以一周都不跑步了!戴着自己的奖牌,躺在自家的沙发上、床上、地毯上。

  理由十:虽然跑完一场马拉松确实可以赢得很多赞誉,但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跑马拉松的理由,这个理由,无关外物,无关他人,而是自己的一种信仰。

  奔跑吧,就现在!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跑步长跑骄傲一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