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跑友变装里约奥运火炬 影射博尔特或涉药

2016年01月07日12:3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就想问问你,这是几个意思啊?就想问问你,这是几个意思啊?

  1月7日消息 去年年底(2015年12月31日)进行的圣希尔维斯特马拉松赛上,一位跑者的奇特装扮成功吸引到了大量媒体镜头。

  这名跑者把自己装扮成2016年里约奥运会火炬的形象,并在火炬两侧分别挂上了象征博尔特的假人和药丸的模型。

  现场的采访中这名跑者表示,他希望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可以杜绝兴奋剂丑闻再度重演。之所以选择博尔特,是因为他希望能在200米飞人比赛中看到牙买加选手,期待博尔特的出现。

  夸张奇特的马拉松装扮一直是行为主义的主要阵地。而这张图片的背后,体现的是跑者或者说体育粉丝们对于田径赛场各类兴奋剂丑闻的深恶痛绝。

  2015年俄罗斯兴奋剂丑闻导致的禁赛令还没有尘埃落定,大批肯尼亚选手和经纪人仍然在向本国田协和国际田联申请上诉……作为非洲雄狮中的一员,牙买加能否独善其身?博尔特又会为自己的状态爆出怎样的说法?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马拉松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