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故事NO.27:金史密斯跑团欢乐厦马行

2016年01月07日14:1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新年跑新年跑

  1月2日早上6点,跑友们准时来到酒店大堂。大家互相鼓励,抖擞精神!此刻,无论你来自哪里,我们都是一家人!

  跑友们井然有序的领取我们为大家准备好的马拉松早餐,凌晨的厦门海风的还透着丝丝寒意,然而此刻每个人的心头早已火热起来!

看到这秩序,给咱跑友们点个赞!看到这秩序,给咱跑友们点个赞!

  合影啦!跑友们一下变成了一群蹦蹦跳跳的小鹿,大家簇拥着、欢笑着,有金史密斯跑友的地方就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来到厦马,拍照口号那也必须透着一股蛤蜊味!

来秀一秀咱高颜值的兔子团来秀一秀咱高颜值的兔子团

  大家一路欢笑一路拍,来到了厦马起点:国际会展中心!

先来张最美兔兔姐妹花,你们就是厦马最迷人的风景!先来张最美兔兔姐妹花,你们就是厦马最迷人的风景!
还有可爱的萌妹纸哦~青岛小嫚就是俊!还有可爱的萌妹纸哦~青岛小嫚就是俊!
有范!高颜值的金史密斯跑友就是这么任性有范!高颜值的金史密斯跑友就是这么任性
 

  怎能落了咱们的帅哥跑友,妹子们还不看过来!

青岛小哥没的说,不信问咱晓明哥青岛小哥没的说,不信问咱晓明哥
看到帅气男跑友,妹子们心动了吗?看到帅气男跑友,妹子们心动了吗?
厦马炫酷小中队来也!快到碗里来!厦马炫酷小中队来也!快到碗里来!
还有爱笑的萌蜀黍哦还有爱笑的萌蜀黍哦
老当益壮,快乐和健康永远属于你们!给您点赞!老当益壮,快乐和健康永远属于你们!给您点赞!

  猴年的第一场马拉松,让我们带上欢乐与激情相伴启程!在这条中国最美的马拉松赛道上,跑出健康“猴”多“猴”多!跑出快乐“猴”多“猴”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跑步厦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