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参赛物资领物指南

2015年12月28日16:4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上届赛事旧照。上届赛事旧照。

  一、领取时间

  2015年12月27日9:30-18:00 ,31日9:30-18:00 ,请跑者自行安排合适的时间前往领取。

  二 、领取地点

  27日: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63号万科大厦一楼体验馆。

  交通指引:

  公交:30路, 60路, 102路, 201路, 216路, 218路, 222路, 240路, 242路, 324路, 334路, 374路, 388路, b627路, m204路, n12路, n9路, 高峰专线19路 万科大厦站;

  地铁:龙华线(地铁4号线)上梅林站C出口,中康路南行约200米至梅林路左转约200米即到万科大厦。

  31日:深圳市大鹏新区中山路5号(原大鹏新区管委会办公大楼)。

  交通指引:

  大鹏汽车站:h92旅游专线, m279路, m321路, m362路;

  大鹏站:818路, 833路, 928路, b752路, b753路, b756路, b757路, e11路, h92旅游专线, m231路, m232路, m274路, m362路, m423路, 大鹏新区假日专线1路, 大鹏新区假日专线2路, 高峰专线50路, 深惠3线海滨支线。

  三、领取流程

  1、跑者登录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官方网站:www.newyearmarathon.cn,进入“个人中心”,点击“个人报名”,查询参赛号码并打印《参赛物品领取单》和《免责声明》,如需代领,请在同一界面打印《授权委托书》。

  2、[跑者本人领取]需凭个人有效证件原件、《参赛物品领取单》以及本人签字的《免责声明》,3件一起,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

  [如需代领]凭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跑者身份证复印件(须清晰)、《参赛物品领取单》、《授权委托书》及跑者本人签字的《免责声明》,5件一起,方可领取被代领人的参赛物品。

  请提前准备资料,资料不全,将不予领取。

  3、赛事组委会有权对不符合参赛资格、提供不实信息的参赛选手不予发放参赛物品,并不予以退还报名费。如有疑问,请咨询组委会热线13640905067。

  四 、物资清单:

  2016鹏马全程马拉松:

  (1)选手包

  (2)大小号码布一套(含芯片、别针)

  (3)赛事T恤

  (4)《赛事手册》

  (5)大鹏半岛手绘地图

  (6)一次性雨衣

  (7)凡士林

  (8)水印贴纸

  (9)乳贴

  (10)深圳通

  (11)利是封

  (12)乘车卡或停车证

  亲子乐跑赛:

  (1)选手包 (1个/家庭)

  (2)大小号码布一套(含别针)

  (3)赛事T恤

  (4)《赛事手册》

  (5)大鹏半岛手绘地图

  (6)水印贴纸

  (7)深圳通 (1张/家庭)

  (8)利是封

  (9)乘车卡或停车证

  五、现场领物流程

流程图。流程图。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深圳大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