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尿!台湾马拉松红衣“贞子”陪跑 多人跑出PB

2015年12月10日09:03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台湾基隆昨天进行了一场马拉松比赛。为了给参赛者加油,贴心的主办方在半途安排了一位美女为大家加油    台湾基隆昨天进行了一场马拉松比赛。为了给参赛者加油,贴心的主办方在半途安排了一位美女为大家加油

  话说,台湾基隆昨天进行了一场马拉松比赛,本来没啥可说的,但是为了给参赛者加油,贴心的主办方在半途安排了一位美女为大家加油……

  结果,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被美女陪跑的好几个选手成绩都有明显进步,有人甚至还跑出了个人最佳!

  红衣美女本人表示:“我都没敢躲在树林或帐篷中突然跑出来吓人,只是在返程时等选手靠近,就大喊加油。”

  嗯,好像完全可以理解,不过谁能来个科学的解释?是美女面前男性荷尔蒙激增?还是给吓的?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美女台湾红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