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晨跑被狗追咬:三个牙洞清晰可见(图)

2015年11月27日10:00    中国网 收藏本文
跑太快被狗咬跑太快被狗咬

  据台湾媒体报道,九把刀知名小说《楼下的房客》由安迈进电影公司翻拍电影,港星任达华也担任要角,他却被剧组人员爆出和导演崔震东“虐鼠”,活体老鼠除了被黏大力胶,任达华还在现场准备踩老鼠,整个描述显得非常残忍。

  崔震东今临时举办记者会,带着“受害者”公鼠Mickey澄清,他说老鼠戏是22日拍,当天准备了1大7小,最后只拍了Mickey,他说:“白天拍的是任达华开门,发现有老鼠,反射动作先往后跳,接着试图往前踏赶它,但Mickey不太怕人,当下突然停住,华哥就不小心踩到尾巴的尾端,导致老鼠有点吓到。”崔震东说华哥当下也抱歉,因为无意伤害任何小动物。至于爆料者写说使用大力胶和束带固定老鼠,崔震东说:“那是本来有想过,但后来是没有的。”

  工作人员现场还原老鼠就医可活3年

  另一工作人员也跳出来还原现场,宣称自己就是被老鼠咬的人,也负责带老鼠看医生。他澄清仅有Take1时演员不小心踩到老鼠尾巴,剧情设定也仅是“想要踩但踩不到老鼠”;而老鼠受伤的原因是从百页门扇窜出,在固定身体时用力过猛,老鼠胸部挫伤,经过医生诊断后可以活3年,并附上老鼠的现况照供大家检视。

  该名工作人员强调,原本仅是提供CG素材,得知要实拍时大家都很惊吓,对于没有事先做出动物的引导方向和保护措施,多准备几只鼠轮班、让兽医随侍在片场等,“这是疏失,都应该要被检讨”,但对于不清楚现场状况和老鼠现况就攻击制作方,“我觉得是很无理的”。

  目前制作公司已全数负担老鼠的医疗费700元,在服完第一轮口服药后就可以领回,他也开放大家认养这只公鼠,希望它可以找到一个家。

黑色唐狗黑色唐狗

  不知是否为了转移虐鼠话题,崔震东随后也抖出一段小故事,透露任达华很爱护小动物,有次在林口晨跑,经过一家店,竟被冲出来的狗咬伤,胳膊上三个牙洞清晰可见,但任达华并无生气,留下电话就到医院就诊,医生说要经过10天观察,如果狗没事人也没事就OK。10天过去,一切安好,任达华特地回到店家探望那只狗,对它说:“还好我们都没事。”饲主一直道歉,任达华也说:“没关系,那个是看家本能,可能我跑太快,它才咬我!”

文章关键词:任达华晨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