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半马重现世锦赛经典 大众跑者首进鸟巢撞线

2015年11月09日10:2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鸟巢半马选手瞬间鸟巢半马选手瞬间

  北京青年报讯 2015年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于奥林匹克中心的景观大道鸣枪起跑,8000名跑者向终点国家体育场“鸟巢”一同迈进,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本次赛事是亚瑟士(ASICS)首次赞助国内重要马拉松比赛。赛事现场,数千名跑者身穿亚瑟士打造的赛事官方运动T恤,在宜人的沿途风景中全力奔跑,向体育圣殿“鸟巢”奋力冲刺,这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大众跑者首次能够跑进鸟巢体育场完成撞线。

  本次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比赛路线环绕北京核心运动区域奥林匹克中心区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最后冲刺的两公里路线更是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比赛路线完全一致,终点线设在鸟巢体育场内,这种顶级的赛事体验,也使得8000多名参赛者倍感兴奋。比赛邀请了包括首都媒体跑团在内的众多跑团,以及联想、万科等企业跑团参加此次比赛,成为北京跑步界又一盛大聚会。亚瑟士(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泽辉表示:“作为全球专业跑步品牌,ASICS 亚瑟士始终致力推广跑步文化,服务跑步族群,以创新科技,针对不同类型的跑者推出专业的跑步产品,帮助跑者提升跑步表现,进而更享受跑步的乐趣。”

文章关键词:跑步马拉松鸟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