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2015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图文WAP同步

2015年11月07日09:00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8日视频直播鸟巢半程马拉松赛8日视频直播鸟巢半程马拉松赛

  11月8日早7:30,2015首届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如约起跑,8000名马拉松和跑步爱好者将云集鸟巢,共同迎接京城路跑界的顶级盛事。

  新浪体育作为主办方之一,将独家视频直播本次赛事,敬请关注!

  视频直播间 图文直播间 WAP直播间

  鸟巢半程马拉松官网

  本次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的比赛线路,主要集中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起点设在景观大道,终点设在鸟巢内。比赛最后两公里路线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马拉松比赛路线完全一致,跑者可以享受到顶级的冲刺体验,跑进鸟巢也是本次赛事的最大亮点。

  本次现场直播,新浪体育颠覆了以往传统马拉松直播的固有展现模式,开创性的把真人秀思路引入到鸟巢半程马拉松直播当中。通过马拉松真人秀的直播形式,把互联网、IT行业,创新、求新、求变的气质引入这一传统体育项目中,力图带来一次颠覆式的视觉盛宴。

  届时,大批跑圈大咖、草根明星将出现在直播当中。从专业跑者到初跑菜鸟,从专业跑步知识的讲解到现场跑友的私密互动,跑友自己的感受将贯穿直播其中,给比赛增添了更多快乐,也更加生动。

  另据组委会通告,为让跑者获得更好的参赛体验,这次比赛不邀请外国专业选手参赛,并按照分年龄组颁发奖金,提供更多获奖机会。此外,比赛路线途经的奥森南北园在比赛当天不会封园。

  目前,本次2015鸟巢半程马拉松赛已经开启装备包领取工作,无法亲身前往的选手可以通过官网下载领物委托书,并把参赛物品领取单与您的身份证复印件一起交给朋友,就可以完成代取。

  竞赛规程 路线详解 参赛包领取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跑步鸟巢视频直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