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半程存衣服务:早6:00开始 鸣枪前15分钟截止

2015年11月04日13:36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起点集结区起点集结区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5首届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将在鸟巢鸣枪起跑,超过8000名选手将在奥林匹克公园汇聚一堂,迎接京城最牛半程马拉松赛事。

  据组委会透露,本次赛事,参赛选手需要在起点指定区域凭号码布按号段寄存衣物,到达终点后,请到对应号码的区域领取衣物。

  组委会建议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一切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比赛当天存衣服务于6:00开始,鸣枪前 15分钟截止。

  参赛选手在比赛当日13:00前,到终点指定区域领取您寄存的物品。

  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赛后一周内到赛事组委会领取。如一周内不领取,组委会将按照无人领取处理。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鸟巢半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