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马行动斯巴达勇士法海出力 打造绿色生态马拉松

2015年11月01日21:2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杭州马拉松光马行动杭州马拉松光马行动

  由智美体育集团运营的2015广汽本田杭州马拉松于11月1日在杭州圆满落幕。虽然杭马在雨中开跑,并没有影响大家跑马的激情和参与“杭马光马行动”的热情。赛后,“杭马光马行动”也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随着国内城市马拉松赛如火如荼的开展,马拉松赛事所带来的环境、生态问题也日益为人诟病,尤其是补给用品在参赛过程中被随手丢弃造成垃圾遍地的囧境,也被网友热议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热门话题。

  为此,赛前智美体育集团领筹百万启动了全民公益众筹行动——“光马行动”,号召大家关注马拉松赛后环境保护,呼吁跑者不要随地乱扔垃圾,保持赛道干净,让万人跑过的杭马的赛道只留喝彩,不见垃圾。

  我们在赛道每个补给站看到了多个“光马行动”专属垃圾箱,赛道旁边还有大量随身配备垃圾袋“光马行动”志愿者,随时清理赛道垃圾。斯巴达勇士和通过杭马官方微博招募的法海跑者在补给站附近“捉垃圾”,引起广泛关注。

  此次“杭马光马行动”取得良好效果,比赛结束后,杭马的赛道立刻恢复了原貌,不见一点垃圾。参赛选手和杭州市民对“杭马光马行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大家纷纷表示会加入到“光马行动”的队伍,为打造“生态马拉松“尽一份力。

  跑马不仅是坚持信仰、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也是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方式。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每个人都可以为“光马行动”代言。

  国内体育产业旗舰——智美体育集团旗下智美路跑公司沈马、长马和杭马的光马行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智美体育集团将继续打造绿色“生态马拉松“,倡导为健康而跑、为公益而跑的理念。希望所有人都参与到“光马行动”中来,为马拉松赛锦上添花。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光马杭州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