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妈妈成功减肥76斤 曾胖得要靠丈夫帮忙站起身

2015年08月28日14:39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珍妮弗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珍妮弗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一名肥胖的英国妈妈在“脸谱”网上晒出自己的减肥记录,前后减肥多达76斤,而减肥之前她甚至需要丈夫的帮忙才能从地上站起来。她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这名减肥成功的妈妈将她的减肥故事分享给了媒体,她叫珍妮弗·吉兰,今年28岁,来自伦敦市,是一位超市兼职员工,两个孩子的母亲。在生下第一个宝宝后,珍妮弗的体重非但没有减轻,不久又怀上了第二个孩子,于是体型一胖再胖。那段时间,珍妮弗甚至不想离开家门或被他人看见,她痛苦极了,最后决心一定要减肥。

珍妮弗减肥之前。珍妮弗减肥之前。
珍妮弗减肥之后。珍妮弗减肥之后。

  珍妮弗之前患有的是一种叫做耻骨联合功能障碍(SPD)的症状,组织肿块和关节疼痛让她苦不堪言,体重急剧增加。珍妮弗报名参加了一个当地的减肥课程,刚开始十分痛苦,但随着身体越来越瘦,她也变得愈加有动力。

  减肥以前,詹妮弗的衣服大约是22尺寸,现在已经成功减为10至12的尺寸。

  据报道,珍妮弗成立了一个30人的减肥小组,小组成员之间相互激励交流,她希望给予肥胖人士更多的鼓励,帮助他们成功减重。

文章关键词:减肥成功肥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