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体育 | 体坛明星 |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 篮球 | 奥运足球预选赛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京华倦客:伪球迷怒斥真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3:43 体育沙龙网友

  其实无论如何我也算不上球迷, 国内的联赛根本不看, 顶多看看积分和排名; 国外的联赛基本不看, 大多看 看射门集锦. 但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中国队能赢, 至少从感情上是这样, 虽然理智的看法是他们绝对没法赢. 这不, 这回又输了, 输就输了呗,谁让咱是二流水平底子薄基础差呢.

  中国队输了球我也不高兴, 不过我不像别人似的, 恨不得吐几大口吐沫把谁谁谁淹死. 我谁也不怪, 如果非 要怪谁的话, 我只怪那些自认是球迷的无聊透顶的家伙们: 中国队出不出线有你们丫的什么事啊! 看把你们急的! 球 员急了吗? 教练急了吗?足协急了吗? 人家还不是照样活的劲儿劲儿的照样大把大把地挣人民币照样换着个儿地泡妞照样 当他的局级干部? 你着急你生气你痛心你摔了暖水瓶砸了电视机你不是还得自己掏钱再买有病啊你?! 你指点江山激扬文 字外带骂骂咧咧乱扔东西不爱看别看谁请你看了你以为你是谁?

  亏你们还有脸说球场上这些孩子毛病太多, 要我说都是你们惯的! 看看他们除了打裁判骂教练吹牛皮乱吐痰他们 还会干什么呀? 就这样你们还宠着他们, 比赛要看, 训练要看, 大老远的跟在他们屁股后头满世界乱跑, 烦不烦哪, 人家有压力知不知道? 有时间管管你儿子带他逛逛公园玩玩游戏做做功课比什么不强, 省得你儿子长大了跟他们似的也成 了问题少年. 放着称职的父亲不做非要做不够格的球迷, 幼稚!

  说你们不够格可不是我,官员教练球员还有目的不高尚但可以理解的媒体, 他们都这么说. 别看他们平常互相之 间不是骂来骂去就是捧来捧去, 到了关系到生死比如说球员要失业教练要下岗足协要解散报纸要没人看的时候, 他们只能 联合起来步调一致地对付你们, 不怪你们怪谁呀, 本来日子过的挺滋润的, 非要瞎起哄让人家冲出亚洲走向稀泥, 总 理都没规定这样的硬指标你们算老几啊. 换句话说出的去出不去你们都没什么损失嘛, 还有那么多的赞助商呢, 人家化 了那么多钱还不是连个水漂都没看见? 我kao, 你们想想得卖多少瓶干红和可乐才能养活这些臭脚丫子们, 可人家还 不是照样一往情深支持球市的兴旺发达, 那像你们这么难伺候.

  数落你们这么半天, 我得喘口气喝口水, 顺便说一句, 我从来不喝上面那些软的硬的饮料, (知道秦池吗? ) 有诗为证: 饶你无怨无悔, 喝了人家的洗脚水.





热点专栏 --> 奥运预选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