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展望甲A第二十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7:51 中国足球报

  国安--敖东 京城老百姓有“口福”,本周日,一家正宗的“ 延吉冷面”馆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张营业,这让吃惯了“老北 京炸酱面”的人们可以换换口味儿。“冷面大师”高珲是这个面 馆的首席“白案”,他将携大弟子高钟勋一同展示绝技。老高这 回转变“经营”思路,挥师南下进军北京也挺不容易,要想在“ 名厨”云集的皇城根儿有立足之地,非但要有绝活儿,还得有运 气,既然来了,就不能空手回去,赌一把呗!说不定还有意外收 获呢!“冷面”京城亮相对“炸酱面大王”沈祥福经营的“老北 京炸酱面”是个不小的冲击,过去的一些回头客在“冷面”开张 那天肯定得去尝尝,到时候沈祥福的“生意”会不太好做。不过, 有竞争也是好事,它会使人改变。“炸酱面”虽说好吃,但总是 肉丁炸酱、黄瓜码加大蒜老一套,早晚也得吃烦了。祥福是聪明 人,面对挑战,他也会调整“经营”策略,提高“服务质量”, 把客人再拉回来。沈祥福和高珲抢占“市场”的“面条大战”迫 在眉睫,虽然不是冤家不聚首,但“生意”人有一条宗旨:和气 生财,无论谁都是不想两败俱伤。(本赛季首回合两队战成1比 1)

  泰山--全兴郎酒 好喝两口儿的桑特拉奇在泰山“占山为王” 以后经常到各地去“抢酒”喝,有时喝得酣畅淋漓,有时则大醉 不归……这回“酒圣”塔瓦雷斯挑着“全兴酒”去泰山“旅游”, 无异于“送货上门”,桑氏早已掐好了时间,准备打个“埋伏”, 弄几坛子“全兴”回去尝尝。当然,老塔也不是白给的,随时会 提防着别人的暗算,关键时刻也能比划几下,但这次到了人家的 地阶,势必得“送”上一坛“全兴大曲”。(本赛季首回合泰山 队客场2比1胜全兴队)

  隆鑫--万达实德 李应发到重庆“看望”李章洙,“兄弟”俩 见面百感交集。共叙旧情后,小李请老李吃便饭,其中一道菜是 “重庆辣子鸡”,老李见到红辣椒后“食欲大振”,但未提防其 中的花椒,几块“鸡”进口,便给麻得张不开嘴。小李见状忙劝 其改吃别的“菜”,但老李早已没了胃口……“便饭”过后,“ 兄弟”俩握手(言和)道别,相约来年再见。(本赛季首回合两 队战成1比1)

  红桃K--颐中红桃K 已经开始“操办后事”,为明年打甲B做 准备,本场固守江城,不妨顺水推舟练练年轻人。颐中队指望王 守业守住这份“家业”,看来不是没希望,本场他们有望“反客 为主”,一球小胜对手。(本赛季首回合红桃K队客场1比2负于 颐中队)

  海狮--松日 海狮队已濒于降组边缘,“穷凶极恶”,而松日 也是“愁上眉头”,这是一场生死之争,虽都想赢,但打平也挺 理想。(本赛季首回合两队战成0比0)

  申花--平安保险 拉大爷得给车范根上堂课,让他知道知道什 么是大师。而老车虽然也身经百战,可面对这位爷只有认栽的份 儿。(本赛季首回合两战成0比0)

  泰达--抚顺双菱 当初同为“升班马”,如今地位各不同。老 金在张引面前虽称得上“前辈”,但泰达的实力却难与抚顺队相 提并论,不过本场比赛在天津卫进行,双方会以平局告终。(本 赛季首回合两队战成1比1)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