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新闻报道
 


事实写就了远华的豪情--感言于2-0战胜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8月15日 10:30 新浪体育

  谷明昌终于用比分说明了他与迟尚斌的差距。实际上,2: 0的比分不能说明两队的差距,国力队在主场作战,让远华队赢 了,这场比赛的比分应该是4:0。

  “阿格鲍不在,远华队照样能赢球”的理论再一次经受了考 验。以往的阿格鲍,可能有“I AM USEFUL”(我很有用)的心 态,但李可峰的“崛起”多少让阿格鲍对自己产生怀疑:“AM I USELESS?”(我没用吗?)不过,我要安慰一下鲍哥:“YO U ARE STILL VALUABLE FOR YUANHUA !”(对远华,你仍很有价 值),窃以为,万不得已,不能放弃阿格鲍!当然,阿格鲍的“ 暴”脾气非改不可。迟尚斌说过:“远华队缺了谁都没有关系”, 他又说:“远华队队员个个都是宝”。迟尚斌就是有这样的能耐, 缺了谁,他也不怕;即使队里有“废品”,他也能变成宝。

  远华队的全队士气、队员间的配合默契程度和队员个人技术 水平的发挥已经完全达到了冲A的“沸点”。无论是锋线、中场, 还是后防线,都处在最佳的状态。无论是被戏称为“老马”的唐 晓程、一度被判为“废品”的李可峰,还是被说成“开后门进国 家队”的李伟,被怀疑“有情绪”的巴哈等队员都原原本本地把 他们身上的“好料”呈现在观众面前。如果说联赛之初媒体对远 华队的褒扬是恭维的话,那么现在大家对远华队的肯定则是恰如 其分的。

  不知道赛后谷明昌与迟尚斌单独说些啥,但是事实替迟尚斌 说了话。去年,谷明昌带远华队到西安,1:5的比分使他和他的 队伍输得精光,球迷和媒体至今仍大惑不解。今天,迟尚斌终于 替福建球迷雪了耻。

  据说,迟尚斌初到厦门时,依然有人对谷明昌依依不舍。大 迟今天的成绩是对是是非非最有力的正面回答。媒体又在传大迟 明年将离开远华的消息,虽然我们也知道大迟始终没有表示明年 一定留在厦门,但是作为远华队的球迷,我还要重复我的“情话”: “迟尚斌,留住你的心,留住你的人!”

  与远华队相比,国力队的部分队员的水平不错,可是整体的 配合还是十分薄弱,后防线更是漏洞百出。国力队已经到了不堪 再输的地步,现在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同是天涯沦落人”的输球 上。在迟尚斌对谷明昌“手下不留情”的情况下,国力队唯有靠 自身的雄起和运气的降临。卓越兄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