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与足协商榷摘牌与引进外籍门将--Ceman_chen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7:0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人们总说中国足球上不去,都赖球员和教练,又有谁去认真的考虑过足球环境对他们的影响呢?别忘了,球员和教练的水平高低都是由足球环境所决定的,而足球环境又是由足协控制的(一部分)。每次国足参加完大型比赛后,足协都要对其表现进行一番总结和评价,不行就换教练,可足协对其每年的工作表现进行过认真的总结和评价吗?(好象没公布过)又有谁对足球环境的决策的失误负过责呢?

  足协在对明年的甲级联赛的政策上,采取了一些措施,其中有一些是积极的,受到各方的好评,但还有一些就值得商榷。就拿摘牌来说吧,难道我们除了正序就是倒序吗?一个极端是错误的,难道另外一个极端就不是错误的吗?难道中国足协的决策就这水平?一方面的进步就能抵消或掩盖另一方面的错误吗?就从这件事情来看,足协的决策水平和中国足球的水平可以说是半斤八两。难道足协举棋不定的时候,就不能听取一下各方的意见吗?俗话说的好,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对于不能引进外籍守门员,我不太理解,我不知足协是如何考虑的,假如是为了培养自己的门将,我们也应该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比如说先通知,然后从后年开始实行,这样各俱乐部也好在过度期有个准备。或者是,足协不是准备明年实行引进4名外援吗,可以规定如果引进外籍门将,他将占两个名额,这样也可使俱乐部明白足协的意图,重点培养自己的门将,而没有必要实行立即一刀切吗。最近各俱乐部对此的反映就很说明问题吗。

  这只是我的个人的看法。谢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