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队的后防线尚未完备--potat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9:2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二尚待完备的后防线。中国队的后防线此次杯赛的表现本人认为尚可,尤其是小将李伟峰的出彩更令国足后防范志毅时代的终结将提前来临。范大将军千里救驾,其实力勿用置疑。但由于他的防守过于注重身体上的对抗,很少利用娴熟的脚法去断对方的球,以致于其犯规次数居全队之首。而他所处的位置恰恰是在禁区附近,一但裁判判罚任意球,对方脚法好的队员极有可能利用此机会

  破门得分,虽然我们的任意球总是高炮冲天,但总不能老把希望寄托在对方和我们一样的臭脚吧。固然,这样的评价对范志毅有些为难。李铁的传球不准才是促使他犯规的最主要原因。所以李铁范志毅然绝不能同时上场,相比之下李伟峰的能力日见提高,无论是头球争顶还是盯人协防都不比范志毅逊色,更可贵的是他去掉了范志毅易急燥的毛病,足可在明年的外围赛上担当大任。张恩华一直是国足的主力中后卫,他的头球攻门经常可以给予我们惊喜。本次比赛虽上场时间不多,但经过多年的大赛考验,他的经验和稳定的发挥是国足不可或缺的争胜条件。不过如何使伤病的困扰尽量不影响他的壮态是一个难解的问题。

  两名边后的人选是本次杯赛最正确的选择。吴承瑛陈刚的助攻是逼和韩国的犀利武器。两人的身体对抗和边路突破使国足坚持打两边的战术发挥出了预期的效果。不过由于陈刚的位置和正处禁赛期的孙继海重叠,相比后者的速度更快,突破范围更大,失球后能及时回撤补位。相信在孙继海禁赛期满后他将无奈的沦为替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队最大收获是看到了差距--东方伯 (2000/11/2 18:05)
杨晨最高 李铁最低-给中国队球打分--cyxjn (2000/11/2 16:10)
中国队赞歌-“Q”式按摩 (2000/11/2 14:44)
中国足球的下一个期待只有李铁 (2000/11/2 11:53)
中国足球何日见曙光? (2000/11/2 11:25)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