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又一场“中韩”战--《球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09:25 球报

  就在亚洲杯上国足两次逢韩不胜,续写着“恐韩”历史的当口,本年度中国足协杯最新盟主之争即将在重庆隆鑫和北京国安之间展开,对于看惯了意甲英超等高水平赛事的广大球迷来说,本场比赛惟一有看点的就是中韩主帅在国内的对决及国安少帅魏克兴能否在李章洙身上为国人“一雪前耻”。

  作为最年轻的本土教练,魏克兴自今年接手成绩下滑的国安队后,利用国安年轻队员身体素质好、有冲击力的特点,在队中积极倡导快速反击和贴身紧逼,效果非常明显,最终把濒临降组的国安队带离了深渊。队中的邵佳一徐云龙作为最年轻的现役国脚其表现在亚洲杯上被世人所认可,高中锋小王涛更是以甲A联赛有史以来进球最多而著称。

  隆鑫韩国籍主帅李章洙是屹立于中国甲A最久的外籍主帅,他向来以治军严谨、倡导全攻全守的打法著称,完完全全的一个“韩国模式”。从今年隆鑫队取得的甲A最好成绩可见其调教功夫的一斑,在他的调教下,马克、米伦担纲的锋线堪称国内一流,善于穿针引线的比坎尼奇往往在不经意间助功得手或自己攻城拔寨。后腰姜峰作为队中惟一一名与主帅有渊源关系的选手充分领会主帅的战略部署,又一次焕发了运动青春。

  从客观上讲,李章洙率领的隆鑫队急欲在中国成就一番霸业,但作为本土教练代表的魏克兴也不会轻易放弃证明自己的机会,况且从某种意义上说,两队之间隐隐有一个“情结”需要了结。郭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决赛-不是一锤子的买卖--董路 (2000/10/30 13:15)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