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申办成功的十大理由--吉吉jj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8:2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一,上届申办亚洲杯,中国莫名其妙地输给了黎巴嫩,亚足联欠中国一个人情。

  二,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上杀入四强,其出色表现打动了亚足联执委。

  三,悉尼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的实力让亚足联认识到有必要在体育基础雄厚地区举办亚洲杯。

  四,中国职业联赛七年来的成功经验吸引了亚足联的目光,希望能够近距离审视中国足球。

  五,作为亚洲人口和国土第一大国,中国以前还从来没有主办过亚洲杯。

  六,作为东道主,中国比泰国更有实力夺冠,从而也更有可能吸引更多的观众。

  七,在越来越商业化的今天,在中国这个消费能力更高的国度举办亚洲杯无疑是更加正确的决定。

  八,良好的比赛场地,完善的后勤准备,高标准的接待规格,美丽的风光和可口的食物。

  九,让中国这个不信邪的国家承担这个不吉利的“第13届亚洲杯”不会有太多的麻烦。

  十,多年来周游列国的亚足联执委已经对泰国的无烟工业失去了以往浓厚的兴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申办-希望中国“投桃报李”--伊朗退出有秘密 (2000/10/30 10:54)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