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队球员表现孰优孰劣--Dick_dou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3:4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认为早晨的比赛表现最好的是:杨晨祁宏、李伟峰、吴承瑛。发挥正常的有:范执意、陈刚、深思、犟劲、素毛镇。

  李明的防守在上半场不错,进攻没发挥好。李铁在防守中和跑动上还算积极,但传球失误太多。再在辽宁呆下去就算毁了。

  米卢的换人有点晚。在失第二球后,就该马上换人。用邵佳一换下体力不支的深思恢复进逼防守,用马儿换李铁加强进攻中的组织。曲盛情让我很失望,上场后就知道闷头往前带球,配合意识还须大力加强。谢辉上场时,咱们的中场已没甚末组织,所以没有发挥。

  但总的来说,中国队的进步是巨大的。一场比一场踢的好。如果下场能战胜韩国,相信全国球迷都会很满意的!如今的韩国已是强弩之末,而中国的自信正在加强,正是战而胜之的时候!希望全体将士齐心合力。我一定在电视前为你们加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看中国队踢球有如绝望的爱情--吉吉jj (2000/10/27 13:37)
中国VS日本--洋务运动和明治维新的较量 (2000/10/27 11:18)
中国队的几点不足与进步--snoopyhao (2000/10/27 11:00)
“中日之战”中国队的三点失误--深圳大哥 (2000/10/27 10:54)
中国进军世界杯前要做的几件事!--半条裤子 (2000/10/27 10:44)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