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来自日本的中日之战观感--壮志凌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1:3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第十二届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东亚的中国和日本之间展开。中国队基本发挥了现有水平,在下半场一度领先的情况下以2-3惜败。一位身在日本的中国球迷发给我们电子邮件,内容如下:

  今天的结果让我失望,但并不意外---实力不够.我很久没看中国队的比赛了,只因为常年看不到进步对足协很失望.今天看了上半场後,觉得米卢真是神人也!中国应该和他再多签三年.国内的教练不应眼红他的收入.中国队的进步在上半场表现的尤其突出.具体而言:1.中国队队形保持得非常好,防守逼的紧,保护及时,反击有威胁.踢的是效率足球.小日本的中场评论:居然打平了,意外!当然我们的表现让小日本无话可说.2.杨晨只去了德甲短短的时间,看他的启动,控球,跑位,频频参加防守的敬业精神(宿茂臻就会傻乎乎的站桩,差远了!),举手投足的风度,眉宇之间流露的气质都是德甲职业球员的味道.让人感慨!中国足协(坛)因从中领悟,只有让球员多走出去,才是培养球星之道.不要设转会费和年龄的限制了!!!

  下半场领先日本队1球后,突然眼前又看到了以前的中国队:三条线脱节,失误多,视野窄.而且好像都跑不动了,体力消耗完了.中国队太老了?心想不妙,换了三个人都没用,没有救星似的球员.中国队新锐太少了!18岁就是成人了,国内媒体还把20出头的球员称为"太年轻"的"孩子"?!

  总体上,中国队踢了前50分钟的好球(相对于以前的中国队而言),后来就又----回到从前.技不如人,败也无怨.关键是要有进步.看来米卢的改造还只完成了一半,但保持目前的进步势头,我坚信中国足球的目标---进入2002世界杯决赛一定能实现.努力吧,杨晨们!中国队的希望.

  我希望2002年,自己能在日本为世界杯中的中国队加油!!想到这里,我的眼角就淌出泪水......眼前憧憬着那一幕...加油,米卢!加油,祖国!!

  壮志凌云

  于小日本奈良

  凌晨5:30am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关于中日之战的裁判“黑哨”--吴才德 (2000/10/27 11:33)
与哥们儿看中日之战--Mahailong (2000/10/27 11:07)
“中日之战”中国队的三点失误--深圳大哥 (2000/10/27 10:54)
发现《米卢内经》--简析中日之战--贾知若 (2000/10/27 10:53)
“中日之战”的体能的误区--胖爷 (2000/10/27 10:30)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