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发现《米卢内经》--简析中日之战--贾知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0:53 华西都市报

  当杨晨将第二粒入球送入日本队网窝时,你应该记得川口能活宛如中弹般倒下的身形。那种发自内心的沮丧足以证明:刚走上亚洲足坛之巅的日本队已经将中国队看作一个真正的对手。

  这是中国队在本届杯赛中获得的荣幸,但随之而来的不幸在于--日本队从那一刻起恢复了强者的常态。在日本队所进的三球中,除第二球完全属于经典任意球的斩获外,其余二球均是抓住中国队左路的破绽而入。平心而论,左后卫吴承瑛昨天的表现虽非上乘,亦算中规中矩,由此可见,在小组赛中即表现未尽人意的左前卫申思昨天仍然没有打出自己的状态。

  其实,日本队左翼的进攻也相当锐利,只是从“结果论”出发,这一侧因未能形成破门而易被人们忽视。反观中国队,边路的“利用率”则逊色得多,尤其在曲圣卿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后,我们在大多数时间内仅仅看到一条在对方禁区前沿埋头蛮干的身影而已。“神奇米卢”在中国足坛亮出他《米卢内经》的序言,可以满意,但还不甚完善。

  祁宏绝对是本届杯赛中的一大“发现”,虽然他已经不能算作严格意义上的新人。在比赛的最后一刻,他那一次本应换来一粒任意球甚至足以导致对方门将被红牌罚下的冲击,几乎可以让我们走出“结果论”的种种不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日之战:米卢书写新的神奇--晓兵 (2000/10/27 08:11)
亚洲杯-跟着“老大”米卢闯江湖 (2000/10/26 16:08)
亚洲杯-米卢有特异功能施移魂大法? (2000/10/26 16:03)
帮米卢解答六个焦点问题--饮马河 (2000/10/26 15:06)
米卢 不是英雄就是疯子--李响 (2000/10/26 11:45)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